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中秋節、3》*故事情節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昨晚君留宿於Snow的房間內保護Snow,

「醒來啦?」

「嗯。」君盯著她一連串的動作。Snow起床洗漱後做了基本護膚塗個防曬,從衣櫃裏挑選紫色套裝往浴室更換。

「君,中秋節快樂。」Snow微笑雙手捧著一盒月餅送給君。

「謝謝。」君接過月餅捨不得吃。

「月餅再存放多一天就不好吃。」

君察覺她對二哥的用心,他也很遲發現她對他的用心。

他深知有分別,對他,她疏離。

她對她的二哥的情感,他們不是親兄妹。

Snow見狀從茶几上拆開包裝取出一個月餅,輕輕的切開,泡著咖啡:「這個味道是奶黃月餅嘗嘗。」她望住時鐘,開始點算物品。

君握著她的手,「我們一起去。」

「君。」她理解君的親近,因為她是律師。

「Hi~妹子。」

Snow起身開門淡笑著:「二哥很准時,今年又拜托你要駕車送我去財爺家。」

君聽著她對二哥說謊:「二少,我也去。」

豈料Snow未表態,二哥關上房門率先說:「君要去老臣的家嗎?你們一起去?」

二哥凝視Snow笑瞇瞇道:「那年妳過關後,組織即時發出公告有文將過關,外號叫律師。」君明白二少代Snow穩守秘密是一個保護。

「對不起,我並非刻意瞞住你。」Snow眼泛淚光望住二少,當年她央求二哥送她前往過關地點。她倒杯咖啡給二少,二少吃月餅:「好吃,一起去。妳什麼時候讓我見老臣?」他不介意在外等,只是他想進屋內吃頓團圓飯。

「待財爺吩咐吧!」君搶先代Snow回答。

Snow點算所有禮物,開門出發前往停車場:「二哥,這紫色盒月餅給你跟朋友們一起吃,黑色盒是你的。不要混淆喔!今晚早點回來。」輕輕將兩盒月餅放在副駕駛座位,她則往後座位安排禮盒。

「妹子上我車嗎?」二哥打趣說道。

Snow緩慢步上二哥車的後座,君察覺她腳部的動作遲緩。

二少只是聳聳肩,他們開車同時出發,君到達老臣家,而二少的車還未到達。

「還以為Snow跟你一起來,這年又是二少。」助手衣襟半開,開門道。

君進屋內盡是淫欲橫流的境況,「二少好,車速穩定,晚點來你更盡興,呵欠~」老臣在看書摸摸下巴:「差不多了,準備叫你的女朋友全回去啦。」

君懷疑聽錯屋內的女人全部是助手?其他同伴拍拍君的肩示意他準備。

「還是丫頭心清。」助手說著跟老臣下棋。

約二十分鐘後,助手施施然去開門給Snow:「二少的車速穩如以往。」

Snow微笑送禮:「中秋節快樂,是我拜托他要陪我再挑禮物呢。」

「是啊?」助手壞笑地領她進屋,剛剛老臣接聽電話後醋意大發:天找Snow取月餅要我等。

「老臣,中秋節快樂。瞧瞧這是今年的禮物~」進老臣的書房後打招呼。

君迅速伸手接過,「我替妳拿著。」老臣示意Snow坐下。

「Snow⋯⋯定下心來專注當一個文將,讓君以後保護妳。」這妞兒進書房的時候,他察覺到她難以過武將關。於是她考最後武將關卡的時候,他作出一個決定。

「君願意接受。」

「君總有一天要娶妻生子,Snow保護自己是真正的需要。」Snow目光堅定的回答。

「而且這是一輩子的承諾保護我?還是我作為Snow仍有利用價值的保護呢?」她清冷的目光掃向在場男士們。

頓時氛圍沉重,「失陪,我先去洗手間。」

老臣雙手鼓掌瘋狂大笑:「身在武將家,天資屬文將!」

君和助手相互對視,僕人敲門示意可入席。見Snow遲遲未回來,「她在飯廳等著。」助手動身前往。

Snow開始幫忙佈置飯桌上的餐具,老臣笑呵呵的坐下,他們一起吃飯。

席間彷似沒有任何不快事情發生,一同吃月餅品茗。老臣和助手滿臉笑容盯著Snow在花園裏玩燈籠,「臣,我送她出門。」

「快到十二點了,我睡覺啦!」老臣回房

之際,老臣拍拍君的肩,「Snow,無論妳是誰,妳該獲得應有的保護!妳提出的問題,我會認真考慮。」

彼此道別後,Snow和君一同步出門外,「二少剛通知我,要求我送妳回酒吧。」

「謝謝你。」

「Snow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她猶豫坐後座還是副駕座,君牽她的手握著副駕座的車門。

她緩緩登上車關上車門,君駕車回酒吧陪她一起過中秋節。

這夜晚在酒吧裏大伙玩得更瘋狂,Snow找個無人注意的地方吃著月餅賞月,君跟她一樣賞月,彼此沒交談。

Snow的腦海早奔向某個思考領域。

———th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