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rossick - 由聯誼開始的愛戀

此篇為crossick的同人短文(百合)

如有雷者請自行迴避

      包廂中,男男女女們官腔的做自我介紹,他們用視線來打量獵物,用嘴說著甜言蜜語引誘獵物,最大限度的展現自己使自己看上去更加優秀,好讓自己能將獵物給帶離開,對此健屋花那只是抿了口果汁並不打算參與其中,本來她出現在這裡也只是場意外,要不是因為聖誕節沒事,而且這裡人數不夠她也不會被朋友硬拖來這令人不愉快的聚會,百般聊賴的玩著手邊的東西,就是不搭理對面那興致高昂的男人,就在快要受不了去打斷男人的話時一道好聽的嗓音硬生生的打斷男人的話語。

女人先向男人合掌作抱歉的樣子並把對方打發走後才開口問健屋花那,她纖長的食指點了點杯子說「杯子,空了喔,還要喝點什麼嗎?」

看見女人的第一眼健屋花那好像了解了什麼是一見鍾情,雖然好像很膚淺,但眼前的女人臉蛋真的是美的無可挑剔,尤其是那雙彷彿會把人給吸進去的琥珀色眼眸,讓健屋花那根本移不開視線,儘管知道一直盯著別人看是一件沒禮貌的事,好在女人沒有在意這個,她只是笑著說「妳很可愛呢。」

一直以為只有中性嗓音與短髮帥氣姐姐才是好球帶的自己,此時卻覺得眼前這人無論是嗓音氣質還是臉蛋都正中紅心,各種方面上都被擊沉了,健屋花那,她馬上回過神紅著臉糯糯的說「謝,謝謝......」接著她馬上又想到另一件事「剛剛,坐我旁邊的人呢?」

女人歪頭思考了一下後說「她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得很來所以先離開了,嗯?她沒跟妳打過招呼嗎?」

健屋花那垂下頭嘆了口氣,這不用問都知道他們去哪了,就在她準備跟女人道別時對方比她還要早開口,她笑著說「我們要換個地方聊聊嗎?」並伸出手讓健屋花那做抉擇。

手也好漂亮,是健屋花那的第一想法,而對方的話讓健屋花那想離席回家休息的心動搖了,她想跟著這女人一起離開,就算今天只不過是見到的第一面,或是完全不知道女人的名字,最後,她還是搭上了女人的手,看著女人露出的笑顏她又忍不住恍神了。

在人潮眾多的街道上,健屋花那望著眼前纖細高挑的背影,腦海中浮現了個想法,要是我們的關係不僅限在這場聯誼該有多好,在思考時周圍的人越來越多,怕被人潮沖散的健屋花那慌張的伸出手去抓住那米色大衣的袖口,感受到身後的小動作,女人反抓住健屋花那將自己的手指嵌入對方的指縫間,使得兩人的手貼得緊密毫無空隙,並施了點力讓對方站到自己身邊。

女人轉過頭笑著說「對了,我還沒和妳說我的名字呢,我叫白雪巴,妳呢,可愛的小妹妹。」彎起的琥珀色眸子直直看向那粉色。

那富含水光的琥珀色與微微翹起的唇角弧度是多麼的令人著迷,令健屋花那險些說不出話來,她磕磕絆絆的說「健屋!健屋花那,我叫健屋花那。」說罷,健屋花那覺得一點也不像對方一樣游刃有餘的自己實在是太遜了,因此害羞的把臉埋在圍巾裡希望對方沒看見自己那已經通紅的臉。

感受到了對方的緊張白雪巴輕笑了幾聲,用那隻空閒的手去輕撫那燒紅的臉蛋說「抬起頭來,健屋さん很可愛喔,我很喜歡這樣的健屋さん。」

明明方才還在狂跳不已的心臟,在看見白雪巴那溫柔滿溢而出的琥珀色,聽見那好聽沉穩且安撫人心的聲音後,神奇的,心跳平緩下來,整個人在這白雪飄揚的大冬天由內而外的感到暖洋洋的,難道白雪さん有魔法嗎?健屋花那想著。

這樣溫柔的人一定很多人追求吧。健屋花那心裡想著,畢竟這樣美麗有氣質聲音好聽身材又好的大姐姐誰不喜歡呢,不過,這樣的人會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呢?健屋花那不禁在心裡好奇,下意識的,她覺得無論是怎麼樣的男人都配不上白雪巴。

不過,現在的白雪巴是屬於健屋花那的,只是意識到這點健屋花那就忍不住翹起嘴角露出那兩顆可愛的虎牙,看得一旁的白雪巴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健屋花那跟隨著白雪巴的腳步來到了一間咖啡廳,白雪巴紳士的替健屋花那拉開椅子,這從來未有過的體驗另健屋花那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對此白雪巴笑著說「抱歉,嚇到健屋さん了嗎?因為家中的男性都是十分的紳士主義,所以多多少少有些被影響到。」

「不不不!只是有些驚訝而已。」健屋花那慌張的擺動雙手希望白雪巴不要誤會自己的意思,那慌張的樣子成功的逗笑白雪巴,她笑著遞出菜單,並貼心的為健屋花那推薦幾樣自己平時會點而且比較大眾的餐點。

向服務生點完餐後白雪巴朝健屋花那笑著說「那麼,再一次的跟妳做自我介紹吧,我叫白雪巴,就是個普通的白領,座右銘為弱肉強食,興趣嘛...」白雪巴稍微顿了頓,似乎是在斟酌用詞,沒多久,她呼出一口氣再一次開口「興趣是SM,愛好則是女體觀察,是一個很普通而且隨處可見的大姐姐喔,請多指教了,健屋さん。」

吐槽點過多,以至於健屋花那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覆白雪巴,但一方面她好像有些知道為什麼白雪巴這麼優秀的人還單身,看來是因為她的興趣跟愛好了,健屋花那組織了一下言語,最後挑了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問題來問「那個,女體觀察......是?」

「嗯...就是看各種可愛的女孩子喔,畢竟我最喜歡女孩子了。」

看來單身的原由又多了一個了,健屋花那想著,若是對方喜歡女孩子,那自己是不是有機會能擁有這個人呢?

若是錯過了這個人,健屋花那覺得自己一定不會再找到下一個會讓自己這麼心動的人。

健屋花那身子向前傾,用雙手托著下巴,水靈靈的粉色直直望向那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的琥珀色「那,也能好好疼愛健屋嗎?巴さん。」微微露出虎牙笑著說,她一直認為自己的虎牙非常的有魅力,而且她有注意到,白雪巴時不時的會盯著自己的嘴看,雖然不明顯,但健屋花那還是察覺到了。

聽了這句話,白雪巴瞪大那雙看上去一直懶洋洋的眼,愣愣的看著健屋花那,一向能夠游刃有餘做出對應的白雪巴如今正微微張著嘴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那過於可愛的生物。

看著白雪巴的反應健屋花那知道自己已經成功前進一步了,不過,她沒想到白雪巴的反應居然這麼可愛,與一開始那成熟的大姐姐風格做出了完全反差,不過,一樣很可愛,一樣很喜歡。

被服務生送餐聲音所拯救的白雪巴清了下喉嚨後把話題給轉移開來「健屋さん還真是可愛呢,為什麼會來參加聯誼呢?」這的確是她的真心話,畢竟在她眼裡健屋花那這麼可愛的人完全不用來到聯誼這種場所也能好好的找到另一半。

沒想到健屋花那居然抓著這個點反駁「巴さん才是,明明這麼美麗,身材又好,一點聯誼的必要也沒有。」這也是健屋花那的真心話,不過,她很慶幸能被朋友拖來這場聯誼,也很感謝白雪巴那些奇怪的癖好,若不是如此,她們也不會相遇吧。

一聽見健屋花那對她的誇獎連環攻擊白雪巴馬上反駁「欸~明明健屋さん才是最可愛的,白皙的皮膚,飄逸的銀色長髮,如紅寶石般的眼睛,可愛的虎牙,一切的一切都這麼可愛。」這一連串的誇獎可以說是用盡了白雪巴畢生所學。

「不不不不,就說了是巴さん更加好看,保養得很好的褐色長髮,漂亮的琥珀色眼睛,非常好聽的聲音,全部都這麼讓人喜歡。」

語畢,兩人不約而同的相視而笑,白雪巴無奈的說「怎麼變成互相誇獎大會了啊~這樣下去可是沒完沒了啊。」

「誰叫巴さん真的很漂亮嘛......」健屋花那垂下頭低喃。

白雪巴看見對方垂下頭嘟囔的可愛樣子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對方的腦袋說「好了,先吃東西吧。」

吃東西時健屋花那注意到了,白雪巴總是微微皺著眉頭,表情嚴肅的在吃著東西,直到吃完後眉頭才舒展開來,明明是自己推薦的東西,可是卻好像很不滿意一樣,這反差的點令健屋花那十分好奇,她忍不住問「餐點,不滿意嗎?因為巴さん好像很嚴肅的在吃著東西。」

白雪巴搖搖頭笑著回答「不,是因為好吃才會這樣,這可以說是...習慣了吧,因為很認真的在品嘗,所以表情不自覺得就嚴肅起來了,對不起,嚇到了?」

健屋花那搖搖頭「我覺得很可愛喔。」健屋花那的回答令白雪巴又再一次的死機,她又清了下喉嚨轉移話題「說起來,健屋さん有想要去哪裡嗎?」

「只要有巴さん的地方哪都好喔~」

聽見這話在喝東西的白雪巴不小心嗆了一下,她略顯狼狽的向健屋花那說「請不要在人喝東西的時候說攻擊力這麼高的話。」

健屋花那撐著頭露出虎牙瞇著眼笑說「可是這的確是健屋的真心話喔。」

白雪巴被攻擊得只能將視線轉移到其他地方,最後她抬起腕錶說「今天時間也差不多了呢,健屋さん要回去了嗎?」

知道逼太緊不太好的健屋花那不滿的撇撇嘴道「好吧,那下次巴さん可要把之後的時間補回來喔。」她拿出手機顯示自己的通訊條碼說「為了下次可以再見面,互相加個聯絡方式也可以吧?還是說巴さん不想跟健屋再連絡了呢?」彎起眉,露出委屈的表情,下意識的她覺得白雪巴一定無法拒絕這樣的她。

白雪巴愣了愣後拿出手機,掃了下條碼,健屋花那馬上傳了個博美翻滾的貼圖給對方,白雪巴笑了笑,回傳一個黑貓打招呼的貼圖。

兩人的故事是由一場聯誼開始的,事後兩人在回憶時總會笑出來,打趣對方當初的反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