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L】妳不只是白月光 (下) H情節慎入

之後的日子,紫茜和王靚都各自忙著工作,紫茜是一家外企的高幹,每天都在商場上爾虞我詐。

王靚是職業操盤手,在國外就賺得滿盆滿缽了,這次從國外帶了很多資金回來,搞國內股票搞得有聲有色,她每一次買賣都足以撼動單一小股票的漲跌,所以她倒是很多休閒時間,她為了維持全人生活,每天只用三小時操作股票,其餘時間就帶著單眼,到處拍照,一個人喝下午茶。

『妳真好命,又去山上喝茶了』,紫茜看了她的打卡,忍不住傳LINE給她。

『妳要不要來?我等妳呀!』,王靚秒讀她,立刻回應。

『要上班!誰像妳這麼好命!』

王靚很想回應「我養妳」,但這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講,只好回應,『妳要不要跟我學股票?』

『心臟受不了高高低低的刺激,我還是當社畜好了   ^^』

『高幹還社畜?』

『總裁很機車。』

兩人就這樣用訊息聊了一個多小時,結束於紫茜去開會了。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推移,王靚總是想起當時摸著紫茜身體的感覺,很受不了日日夜夜的思念和愛而不得,而且每次聽紫茜說著身邊追求者的事情,她都必須假裝無所謂,還要幫忙給意見,實在太痛苦了!所以她默默決定斬斷兩人的關聯。

王靚開始減少跟紫茜的訊息,不再秒讀,強迫自己參加聚會,多認識點圈內人,想找一個能讓自己心動的女人,雖然根本找不到。

她在聚會裡,俊美的外表,加上多金的身份,吸引著無數的同類,卻沒有一個同類能吸引她的目光。

她試著跟那個Alice約了一次砲,但進了房間就後悔,跟Alice道了歉後,不顧Alice的呼喊,轉身快步離去。

她試著拼命的運動,想轉移焦點,卻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紫茜的笑臉,想起她靜靜依偎在身上時的溫暖,想著她雙峰摸起來的觸感,想著她身上的玫瑰香。

王靚覺得自己真是犯賤極了,有錢又有閒,卻把自己搞成這樣,她總在深夜,一遍又一遍的聽著《我好想你》,想起電影裡的故事,想起兩人的回憶,獨自喝著酒。

她不敢再見紫茜,每一次紫茜約吃飯,她總是推託,直到幾個月後,王靚決定躲到國外了,將國外的一切安排好,才終於答應她見面吃飯。

事實上,這幾個月,對於紫茜來說,也十分煎熬,每當夜深人靜,她總想起王靚的手在她身上游移的觸覺,身體比她還要更想念王靚。

她總會想起兩人高中三年的一切相處,想起當年王靚不告而別後,她有多傷心,可是她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情感?

她從沒想過自己會是同性戀,可是對王靚的依賴、想念,遠超過於好姐妹,她根本騙不了自己……

她想念著那醉酒後,王靚的撫摸,還有抱著王靚入眠的夜,她身上的茉莉香,總能讓人安心。

兩人見面一起吃飯,閒聊著生活瑣事後,兩人一起散步到河堤。

「王靚,妳為什麼要疏遠我?我有什麼地方讓妳不開心嗎?」

「茜茜,妳想多了,我怎麼可能疏遠妳?」

紫茜忍不住聲音哽咽的說著,「那妳為什麼都不見我?妳明明就不需要忙工作的啊!」

王靚看著她,猶豫著該不該全盤托出,於是沉默。

「不管妳要做什麼,不准妳丟下我!」,紫茜覺得自己心裡有濃郁的不安。

王靚看著她雙眼,當年就是雙美麗的眸,帶走了她的心,而它現在正染上一層薄霧,「不會的,好嗎?」,其實我很想餘生伴妳,如果可以。

「真的嗎?」,紫茜哽咽的問著。

王靚看著紫茜,想了一會兒,反正也要離開國內了,不想要遺憾,於是決定把深藏多年的秘密說出來,嘆了口氣後,開始把心裡話全都說出口,「紫茜,老實說,我從國中時就明白我的性向,和一般人不一樣;我從高中見到妳第一眼,就愛上妳了,我一直暗戀著妳不敢講,因為比起單戀的痛苦,我更害怕失去妳;因為性向問題被牧師趕出家門後,我在國外的日子也時常想起妳,妳是我一直求而不得的白玫瑰,我以為前女友會是能和妳相提並論的紅玫瑰,可她終究只是牆上的蚊子血,妳仍舊是我的白月光;回國跟妳重逢後,妳並沒有變成那飯粒子,倒成了太陽,而我是吸血鬼,見不得妳,見了妳我就要死亡。」

潘紫茜愣愣的看著她,沒想到她會說這些,反觀自己呢?仍是沒想好兩人的關係。

但是心騙不了人,聽著她靜靜的告白,濃郁的道別感,紫茜的心裡泛起酸楚,看著她雙眼中的深情,一時給不出承諾,因為她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會愛上一個女人,於是沉默。

但腦裡不斷想到高中時,兩人時常手牽手在校園裡逛著,下午想喝飲料時,王靚會帶她翻牆出去買,常常回來時遇到教官,就一起跑給教官追,驚險又刺激。

還有在圖書館讀書累了,靠在王靚肩膀休息時,她給予的安全感。

在父親家暴母親和她後的隔天,王靚總是什麼也不說的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

母親自我了斷走後,是王靚一直傾聽著她的一切痛苦……直到高中畢業。

她們曾有過兩小無猜的三年歲月,然後王靚失去音訊。

或許,有些愛,早就注定了吧。

王靚看她傻在那邊,自嘲的笑一笑,還是搞砸了呢!但或許,這樣也好吧。

「走吧,我知道妳覺得我很噁心,讓我最後一次送妳回家吧,我絕對不會糾纏妳。」,王靚卑微的說著,然後轉身,往車的方向走去。

紫茜看見決絕她的背影,感覺心痛如刀割,飛奔追了上去,從後面緊緊抱住她,由於身高差,她這樣抱著,頭正好靠著她的肩膀。

「我愛妳,王靚…我也一直愛著妳……」,紫茜雙手緊抱著王靚的腰,用力的吸著她身上的茉莉香氣,貪戀的沉浸其中。

王靚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愣在原地,有些不可置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妳為什麼不回應我?」,紫茜哽咽的說著。

王靚拉開她雙手,轉過身看著她,伸手抹去她臉上的淚,「妳說真的嗎?」

「我騙妳幹嘛!」,紫茜含淚吼著。

看著她的反應,王靚笑了,用力的把她抱進懷中,像是要把她揉進身體一樣,她身上還是和從前一樣,總是淡淡的玫瑰香。

「如果…我沒有表白,妳想要去哪裡?妳做好遠走高飛的準備了,是嗎?」,紫茜淚眼汪汪看著她。

「真是什麼都瞞不過妳呢!我的確是準備移民去國外,一輩子都不回來了。」

聽王靚說完,紫茜沉默著,雙手緊抱著她的腰,頭靠在她胸口,靜靜的聞著她身上獨有的茉莉香,總是能讓她安定的香氣。

「那…茜茜…妳真的要跟我在一起?」

「不然呢?」

「好像做夢一樣喔!我會不會醒來,仍是一個人在家裡喝著酒啊?」,王靚微笑著看她。

「妳醒來,會看到旁邊還有一個我陪妳一起醉。」

「那…回家吧!」,王靚開心的牽著她,在月光的牽引下,一起回了她家,此後兩人便開始了同居生活。

某天晚上,兩人在家裡一起看了一部女同電影《不能見光的愛》。

「幸好,我們還這麼年輕,就能自由的在一起。」,紫茜坐在沙發上,頭靠在王靚肩膀,邊說邊牽起她的手,輕輕的親吻她手背。

王靚看著她,眼眶泛淚,拉過她緊緊抱著,紫茜也伸手環住她的腰。

「餘生,我都將陪伴妳左右,我愛妳。」,王靚抱著她,在她耳邊深情的告白著。

「我也愛妳,親愛的,謝謝妳從高中就愛我到現在,我竟然還來得及回應妳的愛,我真是幸運!」

「妳那時候,完全感覺不到我的愛嗎?」

「我沒想過跟女生在一起的可能性啊,也就不覺得妳對我不只是好姐妹,但不可否認,妳的確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時光。」,紫茜靜靜的將頭靠在王靚肩膀上,將臉埋在她鎖骨上,聞著她的體香。

王靚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深情的望著她,「能跟妳在一起,我也很幸運。」

紫茜勾住她脖子吻了上去,王靚立刻回應,兩人的舌頭熱烈交纏著,來不及吞嚥的液體,些微從嘴角滲出。

紫茜熱情的牽著王靚往房裡走,將她壓在床上,延續著吻,手則一邊把她的衣服脫了,然後低頭吻上酥胸,含著兩顆乳果。

「茜茜…嗯…妳…又要攻我啊?」

「我喜歡聽妳叫啊!」,紫茜一邊說著,一邊從雙峰往下舔吻,順著王靚的馬甲線,吻到平坦的小腹,舌頭故意在她的肚臍打轉著。

身體極為敏感的王靚,忍不住呻吟了一聲,「別舔肚臍…好奇怪的感覺…」

紫茜聞言,故意又舔了幾下,才繼續往下舔,一邊把王靚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拉下,恥毛早已泛著瀅瀅水光,紫茜將臉埋在那早已濕潤的三角地帶。

紫茜清楚知道,她敏感的位置在哪,用舌頭描繪著她陰部輪廓,細細地品嚐著她的一切;直到現在,她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愛王靚,好想永遠纏綿著。

用舌頭把王靚推上陰蒂高潮後,紫茜將指頭,緩緩的插入潮濕的甬道,才剛高潮過的王靚,不住顫抖,弓起身子,承受紫茜的進攻,腰部配合的扭動,直至快感的頂端。

王靚有些疲憊的拉住紫茜的手,阻止她繼續抽插,「老婆,夠了……」,說完王靚翻身將她壓在身下,雙手掐著她雙乳,像是害怕一件藝術品壞了般,捧著輕輕的舔,卻又伴隨著輕輕的啃咬。

紫茜被她舔得嬌喘連連,忍不住抓她的手往下身去,「我好想要…別舔了…快進來。」

王靚聞言,起身撐著,用兩根手指進入紫茜濕滑的通道,勾起手指,緩緩的動著。

紫茜伸手勾著她脖子,將她往下拉,送上溫暖的雙唇,兩人不停交纏著,王靚的手也沒停下,紫茜的呻吟聲都埋沒在熱吻之中。

結束酣暢淋漓的性愛,兩人一起去浴室洗澡,在一起躺回床上相擁著。

紫茜從沒想過,和女人肌膚之親,竟是如此舒服,她以前總認為,女人就該和男人在一起,但她從未在男人身上找到心靈的滿足。

紫茜看著王靚睡著的臉,美麗又帶著英氣,不自覺又想起高中時的往事,也許……早就愛上她了,卻不自知吧。

「幸好,我還來得及,擁有妳。」,紫茜抱著王靚準備入眠,默默的在心裡說著。

--------------------

作者後記:

這個短篇故事,是我寫PO18的情慾作《隔間》時另外延伸的故事

女人,有時候很傻、很專情,一輩子就只能愛一個人

在一起,很多時候很需要勇氣,尤其是要把直女掰彎,更困難

王靚的卑微、紫茜的矛盾,寫完後覺得好像有點太寫實了XD

不過,現實中,的確很多這樣的故事發生著。

謝謝看完故事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