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祺鑫】阿程的第一次

丁程鑫觉得马嘉祺今天很不正常。

从早上起来就一直盯着丁程鑫看,吃饭也看,练习也看,舞台上在看,生日直播也在看。

丁程鑫心虚地想,最近也没干什么违规的事啊,难道是藏在衣柜后面的辣条被发现了。

于是直播的时候趁着弟弟们的喧闹小声问马嘉祺:“怎么了?你今天一直盯着我看。”

马嘉祺的大手覆上丁程鑫的手轻轻摩挲着掌心的软肉,“哥哥今晚到我房间来吧。”

自从丁程鑫成年之后他就有了自己的独立房间,虽然马嘉祺也会经常半夜钻进被窝搂着他一起睡,但也不像以前是天天睡在一起。

温热的气息和马嘉祺压低的声音吹得丁程鑫头脑发热,轻轻点了点头。

直播结束,丁程鑫和马嘉祺例行催促弟弟们上床,看着一个个乖乖盖好被子关上灯,才放心的从房间出来。

确认摄像老师的相机关掉后,马嘉祺拉着丁程鑫进了自己的房间。

关门落锁,直接把丁程鑫抵在门上。

手滑进衣服一轻一重的揉着腰间的软肉,丁程鑫的呼吸开始变得紊乱。

“干…干什么啊马嘉祺。”

“我要干什么哥哥不知道吗?哥哥答应我成年之后就可以做想做的事情了啊。”马嘉祺低笑着,手渐渐向上来到了胸前。

唇瓣一边在丁程鑫的脖颈上摩擦亲吻,手捏住胸前的粉红,指腹绕着乳晕打转,指尖时不时挑逗一下已经挺立起来的红豆,引来丁程鑫阵阵娇喘。

用嘴堵住那致命的呻吟,马嘉祺手伸进丁程鑫的睡裤隔着底裤开始揉搓已经挺立的小雨伞。看着眼前情动的哥哥马嘉祺勾起嘴角。

丁程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马嘉祺笑着,手不轻不重的锤马嘉祺的胸口,“你怎么偷笑。”

“阿程还有工夫说这种话啊,那我就干脆不给你说闲话的机会了哦。”

将丁程鑫翻了个面背对自己,马嘉祺一把扯下他的底裤开始手握性器前后撸动,另一只手摸上胸前的樱桃不停揉捏,上下同时的刺激让丁程鑫很快射了出来。

前戏已经做的足够,丁程鑫的后穴早已濡湿不堪。托起他的屁股把人抱到床上,马嘉祺感受到身下人的紧张。

“怎么了?阿程。”

“我…我第一次,我有点害怕。”

眼前的小狐狸眼尾微红,因为害羞紧闭着双眼,粉嘟嘟的唇瓣因着刚才的前戏挂着亮晶晶的津液。

“别怕哥哥,我会好好疼你的。”

唇舌温柔的探寻,轻柔的舔舐唇瓣安抚着身下人的情绪,衣服随着吻渐渐剥离。手指探入后穴,潮湿的甬道收缩着索取更多,四根手指很快顺利进入。

马嘉祺开始有节奏的抽插,轻轻搅动寻找丁程鑫的致命点,在蹭过一点身下人突然的战栗时确定了关键。

手指撤出,马嘉祺将自己的硬物抵至穴口,附在丁程鑫耳边低喘着:“阿程,我要进去了。”话音未落高昂的性器便挺立进入,丁程鑫痛呼出声。

“嘉祺,好痛…”

尽力安抚,舌头一下一下舔弄着乳尖,随着丁程鑫的放松硬物被完全包容。马嘉祺开始九浅一深的顶弄。

丁程鑫因为害羞紧紧咬着下唇,马嘉祺用唇舌开启那禁闭的牙关,诱哄着丁程鑫叫出来。

“我不要…嗯…太羞耻了…”

马嘉祺已经进入的很深,听着小狐狸的拒绝一下顶上了敏感点,却又不疾不徐地磨蹭着。

“你…你动快一点。”害羞的小人终于在生理渴求之下出声。“啊~那你求求我。”马嘉祺看他可爱的紧,又出声逗他。

“马嘉祺,你做不做了,不做给老子拔出来。”丁程鑫漂亮的眼睛圆圆的瞪着,手推着马嘉祺胸膛想要脱离两人的交合。

大力的冲撞突然开启,马嘉祺开始努力的耕耘   ,一下一下撞在丁程鑫的敏感点上,饶是再想离开也逃不过这生理快感的冲击。

丁程鑫被摁着射了一次又一次,马嘉祺的持久是他根本没有想到的,大脑已经开始发懵,想起明天还有舞蹈课丁程鑫挣扎着直起身子让马嘉祺快点结束这场战斗。

一口咬上马嘉祺的喉结,听着马嘉祺闷哼一声抽出性器射在了丁程鑫腿间。

正当小狐狸洋洋得意的想嘲弄一下马嘉祺,他突然感觉硬物又插入了体内。

“这可是哥哥自找的。”

整整一夜,直到丁程鑫彻底失去意识昏睡过去,马嘉祺才抱起小人去清理。

多年后让宋亚轩经历了和刘耀文的第一次后,哭着向丁程鑫控诉刘耀文有多能折腾,丁程鑫狠狠地看着马嘉祺张口:“那你是不知道有人一夜干你五六回第二天早上又以晨勃为理由把你干醒是什么体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