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替身的背叛、上》下集在ig

律師Snow打量著小利,這刻她處理一個追欠債項。拿去當妓女,她於心不忍,這次作為一回善事。唯有在那一個方向更加努力吧!

Snow問:「錢不用還,我為妳想法子!每月固定給妳一筆錢,妳代我處理某一些狀況如何?放心,我不推你落火坑。」Snow會使手段兇殘折磨別人,這是大哥敎她,按她的體能,手下的殺手不會願意聽命於她,只是有些事要兼顧。

事情越壓越多在她身上又要出去應酬食飯,她未必會應付得來。

小利點頭:「願意!」

Snow:「不會背叛我?」只是循例問問,答案是什麼,她不信任也嚇一下小利:「我要求絕對忠誠!」培養一個替身處理事情是一個好方法?!

Snow從不認為是好方法,甚至預計有一天小利會背叛自己,只是她抱持權力金錢、愛情的誘惑?

但Snow的計劃一定要有眼前的小利,不然的話不能她全身而退,Snow自覺作孽太多。

Snow為處理財爺的問題也想到人性的奸詐和貪婪,故此培養出許多不同的人去替她執行任務。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財爺見Snow,責罵她一走多年,現在財爺和最強殺手要捧小利取代Snow的位置。

Snow:「我挑選培養出來的人,不合你心意?他們的翻譯比我好,學歷一等一!你常認為我不及格。」

「做得像妳,可還是不及妳!」財爺認了,有些棘手問題仍未找到合適人選可以完成,那些積壓的文件讓他頭大。

「律師只是一個虛名而已。律師可以是一個人,律師也可以是一伙人。就算失手,你還有許多律師可用。」Snow直言指出安排,財爺感覺震驚。

這時收到小利傳訊息:妳說沒有其他人見過妳。可惡妳竟敢騙我!為什麼他們會知道?

此時此刻小利面對Snow,全然失去當初面對Snow   的低姿態。

Snow看見訊息沒生氣回了一句: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這怨不得我!見過又如何?

Snow早料權力會讓小利不安份,也清楚她可能心存歹毒!不論男女沉迷權力中心太久,不會甘心重頭當手下。所以Snow一直暗自安排見面,Snow從來相信替身會背叛原主!

小利表明要封殺Snow,只是因為一個男人!她明不許男人跟Snow死灰復燃。

只是君多番用訊息聯絡Snow對她無情選擇小利,還擔心Snow的存在,Snow一直認為動機不單純。

 

小利:我跟最強決定徹掉其他人,律師只能是我和他!而妳傷害他和許多人!原來妳跟他們協議,妳訂的協議我全部要燒掉,重新訂立。我要取代妳,妳名下所有的東西全部屬於我!

—待。

由於多次未能成功上傳後面的文字,《替身的背叛、2》附上Facebook   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00597598633073/posts/221046839921481/?d=n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R5hxf7HKm3/?utm_medium=copy_link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