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9:16

            「真是瘋了。」

            維兒埋頭在黑底淺紫的書皮後方喃喃自語,她一反常態,沒在踏進家門那刻立即換上便服,反是繼續穿著既悶熱又不合身的制服蜷縮在懶骨頭裡,裹著黑絲襪的腳掌不斷交疊、摩娑。

            到底她指的是什麼?是因為毅然決然地再次向他揮別?還是因為沒有選擇嫁給他?又或者,是因為書中男女不斷交錯又緊抓不放?

            也許,都是吧。

            「瘋了...」

            晚上十點,維兒翻過最後一頁。她站起身,往空中高舉雙臂,在前往梳洗的路上,蹲下輕撫寵物的額頭,直到熱水敲響了澡間,她終能放聲大哭。

            令她難受的到底是什麼?是因為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還是因為沒能掙得想要的結果?又或者,是因為這次終於明白了那字裡行間的愛?

            也許,都是吧。

            在完成例行的保養,並將頭髮細心吹整之後,維兒回到黑暗的房間裡頭,唯獨倦容映上一道冷光。

            投射在眼底的名諱一如往昔,指尖卻再次遲疑。維兒嘆息,瞄了一眼安放於枕邊的那本書,恰巧,微弱的光線照亮書腰一隅,她低頭,注意這段原先錯漏的訊息:

            「那時候馬車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___「爆炸的震波在星際雲中傳送,導致其密度的不均勻更為嚴重,因為重力的影響,星際雲便朝著密度較濃的部分收縮,並開始在中心形成原始太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