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覲翎

那年是個好年,蕭覲和劉翎是懵懂的,他們還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很天真卻有著許多被渲染的機會。在那年,兩個男孩以為這便是永遠,只是天……終就是不如人意。

這是第幾個夜晚想起那璀璨美好的那年?或者該說……這是第幾次默默的思念著劉翎?意識到這點的蕭覲自嘲似的笑了,笑當年的無知也笑自己的懦弱。如果自己勇敢些,劉翎是不是就不會被人欺辱?如果自己留下了而不是聽父親的話,乖乖出國深造,劉翎是否不會被蕭家人逼得家道中落?如果如果……有好多的如果但又能如何?再多如果,也喚不回劉翎破碎的心、更不能挽回被自己背叛的愛情。

想著當年那少年的意氣風發和那刻羞澀又不失堅定的眼神,夢裡的一幕幕是蕭覲最愛的劉翎也是現在不再有的劉翎。如今的劉翎別說是笑了,連一面也不肯見他了,當真是作孽啊……

「翎兒……」淚水順著臉龐滑落,緊閉的眼在眼皮下不安地轉動,低聲哀求道,可這次不會有人輕聲喚醒他,為他驅趕夢魘。

「嗨!同學,我是劉翎,你應該就是蕭覲吧!我是你的直屬學長,會帶你熟悉校園,那這個用就請多多指教啦!」一手搭在你的肩上,陽光般的笑言強勢的刺入你封閉已久的心。

「啊啊是的,那就麻煩學長了。」興許是因他的笑過於耀眼,你愣了一下,才略帶結巴的回答。

微風徐徐的吹著,少年們嘻笑著走入校園,如夢一般的,美好天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