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憾

曾經,有人說:「我想看妳的寫作。」

可是怎麼後來,你卻成了那個最傷害我的人?

直到我重新提筆的這一刻,我都還是會想起,你曾說的…

「我不是跟妳說要看妳寫的小說嗎?但妳又何曾跟我分享?」

那你想過,你給過我機會向你分享嗎?甚至說,你想過我們從來就不是同路人嗎?我們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能走進一個朋友圈裡都是不可思議,你又怎麼會,怎麼會跟我說我不曾跟你分享?

當全世界責備我的時候,你是那個在私底下帶風向,傷害我的人,但回過頭來,卻裝著一副善解人意的樣子,你想過嗎?想過當你這樣傷害我的時候,我連同學都不想和你當了,何況是朋友…

曾經我把你們視為親人般的好友,甚至說著分道揚鑣後一定要找時間再聚,一定要一起出去旅行,那當事情發生後,你們還記得這些承諾嗎?又或者說,這些承諾裡,還有我嗎?早沒了吧?那何必假惺惺地對我好?

或許,曾經的我們都很單純吧,純粹就是想一起打拚完成這個共同目標,我曾因為不能一起打拼了,而難過得無法自我,那個時候,妳曾跟我說:「對不起,我連保護妳都做不到。」妳責備他把我逼走,但到了最後,究竟是誰逼走了誰?又是誰連我心裡那一絲絲的不安都看不到,導致了那樣的後果…

對不起…其實我從來就沒有妳們想像的這麼堅強,我是多慮、怕失去,但失去了,就什麼都不怕了,對於你們,我遺憾過、難受過,但如今再回想起來,不禁想嘲笑自己,曾經的我,究竟是有多愚蠢?愚蠢到,以為你們會是陪伴我走到最後的朋友…愚蠢到…掏心掏肺的付出,得到的卻是,千百萬倍的打擊。

但如今都沒關係了,因為你們給的傷害,我成長了,再也不會那麼愚蠢了,只不過…可惜了…你們啊~都回不去了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