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戰鬥紀錄 1

戰鬥紀錄   :

        夕陽西下,或許是冬天的關係,今天的太陽下班的比往常都還要早許多,寬敞的道路上滿是三五成群,剛剛下課準備離開學校的大學生,學校大門與校舍間有一個不大的低地湖泊,建校時用一座寬度足以同時讓四台轎車並排的磚橋連接大門與校內,墨綠色的湖面時時提醒著在校生這座湖泊的骯髒,好像在暗示學生不要對他打歪主意似的。

        一名有著金色頭髮,年紀大約在二十歲上下的少女獨自一人混在人群之中,背上背著純黑,外型酷似吉他琴袋的背包,左肩則背著另一個小小的側背包。

        她身穿黑色的夾克,裏頭穿著卡其色的毛衫,深藍色的牛仔褲包裹著墨綠色的馬靴,手上戴著深色的包指手套,十分精緻卻一分不拘的面容有點嚇人卻又讓人忍不住去觀望。

        一陣清風吹過,少女隨手綁著的凌亂雙馬尾隨風飄盪,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閃耀。

        風力逐漸變強,不只少女,其他站在橋上的行人也被強風吹的睜不開雙眼,眾人驚慌時,少女不慌不忙的從背後的琴袋中取出一根細長的深黑色鐵桿,她背對風流打開手機確定時間,螢幕上顯示的時間不斷變換,隨後她連續按了三下開機鍵,強風瞬間停止。

        「嘶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地球上的生命體永遠不可能發出的怪叫從少女的背後傳來,一頭外表滿是灰黑色粒子在流動,無法用任何已知生物的外型去作匹配,湧動的黑色粒子緩緩相互聚集組成怪物的肢體,直徑與成年男性大腿長度相當的四肢與布滿倒鉤的利爪,他猙獰的五官也同時在進行構建,分別為在嘴巴上下的兩隊青藍色雙眼冒著熊熊火光,口器中像鯊魚一樣有數排牙齒,每顆牙齒都跟腳上的爪子一樣佈滿不規則的倒鉤。

        少女轉過頭面向怪物,手中與她身高相當的黑色鐵桿前端冒出縷縷黑煙,最後形成外型酷似鐮刀的怪異武器。

        怪物不等少女擺好架式,前肢對著地板施力,壓碎柏油路面的同時在少女的腳下噴出一根根粉末組成的尖刺,好像早已猜到怪物的想法,少女連續向後墊步躲避攻擊,下一個瞬間,飛在空中,方才被壓碎的柏油路像子彈一樣朝著少女的方向射去。

        一層黑色的粉末擋在少女與柏油塊之間,怪物見狀立刻朝著她的方向狂奔,每一次的跳動讓整座橋梁都為之震盪,少女即使無法看見怪物也知道牠與自己的距離正不斷減少。

        少女弓起自己的背脊,雙手緊緊握住鐵桿,黑色的粒子在靠後面的那端不斷聚集,迅速變成超過一個手臂長的巨大黑色半月。

        當怪物高舉變成利刃的右前肢,進入攻擊範圍時,少女解除障蔽,在怪物攻擊到自己之前發出攻勢並向右邊躲避攻擊,怪物的下顎被切下,牠的深深插入地面,沒有成功貫穿少女的身體。

        雖然遭受不小的攻擊,怪物卻像毫無知覺一般,兩對眼睛仍鎖在少女身上。

        少女見狀迅速朝著反方向拔腿奔跑,一片片小型的黑色障蔽出現在她的身後抵擋怪物射出的柏油塊。

        當與怪物拉開一定距離後,少女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怪物,怪物的身後已經長出一條巨大的尾巴,隨即噴發出一根根極小又十分銳利的尖刺。面對攻擊,少女的腳上被粒子纏繞,聚合成類似蹬羚腿部的靴子,一邊躲避尖刺一邊向前彈射,怪物見狀邁出步伐,方才被切下的下顎也長了回去。

        當雙方極度接近時,少女停下腳步,雙腳用力地向上蹬,黑色的鐮刀在橘紅的空中劃出一道黑月,將下方的怪物切成兩半。

        原本身形巨大的怪物只剩下一小怪碎裂的透明結晶,圍繞在橋上的沙塵退去,街上的行人也再次出現在少女的視線之中。

        學生們並沒有為她的勝利喝采,反而一邊語無倫次地大喊著怪物一邊倉促逃離少女的視線,每人的眼中都充滿著恐懼,彷彿少女才是那個會傷害他們的怪物似的。

        對此見怪不怪的少女並沒有多做反應,拿起方才放在地上的東西以及怪物剩下的碎片,用手機向單位回報後便自顧自的朝著家的方向前進。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