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洞窟的「記憶」

夢──洞窟的「記憶」

在一個古老的洞穴裡,唐亦樊拿出了一本筆記。他把手上拿著的手電筒,移到嘴邊、咬住,之後便翻開筆記本,開始觀看這個洞窟的「記憶」。

在洞窟的一小角,有兩人跑了進來,雖然說是「兩個人跑進來」,但實際上是一個男性背著重傷的女性跑進來。他們是戰場上的軍人,如果再回到軍中應該會被當成叛徒,然後處以死刑吧;不過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們也已經活不了多久了。

男人把女生放在地上,她正在交代後事,因為她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男人站在她身旁靜靜聆聽。一隻生物在男人的旁邊突然出現,沒有任何預兆。

牠全身都是白的,長的一副人的身體,但沒有眼、耳、鼻、眉,唯獨只有一張嘴,牠正在笑、是把嘴咧到最開的露齒而笑。

女子驚恐的看著「牠」,想對男人發出警告,卻因瀕臨死亡而無法發聲,男人察覺了異樣,微微抬起頭,「啪嚓」鮮血隨著肉塊和骨頭飛濺了出來,四散在女子和「牠」的身旁,他連尖叫都沒來得及發出。女子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她想動也動不了,只能任人宰割,她想著:「我最後原來是要死在這隻怪物的手裡嗎?這樣也比較輕鬆吧。」伴隨著血肉和骨頭所發出的聲音,兩人已再也走不出這個洞窟了。

到了現在那個洞窟也持續迴盪著血肉發出的撕裂聲。

之後,又陸續發生的了幾起相關事件,最後蹤跡是由一位地質學家所發現並記錄下的,還有一張圖,他何其幸運的逃過一劫,原因是因為當時發生了一場地震,而他逃了出來。之後便再也沒有相關情報產出,而「牠」是生是死,我們也不得而知。

當時的地質學家藉著印象畫下的了唯一一張「牠」的圖,我們才因此得知「牠」的樣子。

看完後,唐亦樊微微一笑,「那我們還真得該感謝那個地質學家呀!」他走出洞窟,化作一道光,離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