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羅伯特的微笑。

「嘿艾德、亞瑟,最近還好嗎?」安德魯抱著一疊書走進恐怖研究會,看來是最近又挖到什麼好題材了。

「還能怎麼樣,最近沒有遇到什麼好玩的。」艾德聳肩,他昨天才從有著『陰暗』名諱的森迪小鎮回來,「我聽說隔壁小鎮的墓地半夜會有尖叫聲,但我去守了一夜,什麼也沒有。   」  

「哦艾德,你別想了,現在才沒那麼容易遇到。」亞瑟感到有些好笑,最近的傳聞是愈來愈多,但真的遇到的他們還沒有過。

「那來看看這個吧!」安德魯把書攤開在桌上,   「羅伯特娃娃,十大恐怖鬼娃娃之一,聽說詛咒過很多人死亡。」

「我好像聽說過,但祂不是被封印住了嗎?」亞瑟好奇地看著安德魯。

「是被封印了沒錯,但聽說去參觀的遊客如果對祂不敬也會被詛咒。」安德魯指著書上的其中一篇報導,   「你看就是這,已經有過好幾起祂詛咒殺人的案件了。」

「安德魯你是想要去……?」後面的話也不用多說了,艾德跟亞瑟都了解安德魯的個性,就是想找他們去一探究竟。

「兄弟們,我們來就來,為什麼要挑半夜?」被拖下海的羅比看著眼前不算大間的博物館,聽說羅伯特娃娃就被展在頂樓。

「你覺得呢?」安德魯給手電筒裝上電池。

「我不聰明安德魯,你知道的。」羅比看了一眼安德魯。

「你見過我們在白天探險?」或許是偏見吧,艾德他們喜歡在半夜探險,這樣遇到事情的機率會更大些。

「行吧行吧快走吧你們。」亞瑟已經等不及了,他朝頂樓窗戶甩上繩子,確定穩住了就率先爬上去。

「瞧這傢伙,已經等不及了。」安德魯大笑兩聲,見亞瑟已經進到屋內朝他們揮手,也跟著爬上去。

「好了,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吧!」安德魯才說完,手卻滑了一下,隨著手電筒掉落,一瞬間房內變得黑暗,他們根本不知道房內長什麼樣,只能大喊彼此名字確保人都還在。

「安德魯?」   「在這呢兄弟!」   「艾德?」   「嘿,我在這呢,別怕。」   「羅比?」   「還在呢!」   「亞瑟?」   「……。」

哦不,竟然沒有聲音傳來,   「亞瑟?」安德魯又叫了一聲,但還是沒有人回應,他蹲下身撿了手電筒,拍了兩下恢復亮光,他朝四周照了一圈,   「嘿亞瑟,你去哪了?」

「安德魯,這看起來……。」羅比不敢說出後面的話,亞瑟是第一個進來的,卻在他們進來後消失了,那剛剛叫他們上來的還會是亞瑟嗎?

「羅比、安德魯,不要想那麼多,我們先往裡面走一點看看吧。」艾德也有了不好的念頭,但是他想,或許亞瑟是走到更裡面去了呢?

艾德打頭陣,安德魯壓後,   「哦,這長廊真的很長。」安德魯手不自覺就往後照了一下,「嘿亞瑟,原來你在……。」

安德魯話還沒說完,卻再也沒了下文。羅比還來不及想那麼多,他們就已經到了有著羅伯特在的房間,「艾德,安德魯他,他也不見了……。」

「沒事的羅比,你別想那麼多。」艾德也感覺到了害怕,但更多朝他襲來的是興奮,他手電筒照著前面裝著羅伯特娃娃的櫥櫃,「羅比,你快拿出相機給羅伯特拍照,或許我們能發現什麼呢?」

「好……。」羅比咽了一口口水,雖然他害怕,但他仍是乖乖拿出相機。

『喀擦!』在羅比按下快門的那瞬間,博物館燈全滅了,就連艾德手上的手電筒也不再發光。

「Oh   shit!又怎麼了?」但回答艾德的只有一片寂靜。

「嘿羅比?你還在嗎?」艾德頭皮一陣發麻,他感覺到羅比好像也消失了,   「羅比,這並不好玩。」這次傳來的卻不只是一片寂靜,還多了些風吹聲。

「羅比,是你嗎?」艾德以為這是羅比的惡作劇,他試著伸手想去找牆壁,『砰!』有東西掉落!艾德抖了一下,猛力拍打手電筒,終於是閃爍了幾下又恢復了亮光。

「哦不……。」出現在艾德面前的,是偌大的白牆壁上用著鮮血寫著『Now   Look   What   You’ve   Done   』幾個字。

艾德慌了,他害怕得用手電筒照著四周,但什麼也沒有,就跟他想得一樣,羅比也消失了。

現在就只剩下他自己。

「什麼意思?什麼罪行?」艾德不可置信的又指回牆壁,他做了什麼?他什麼都沒做!

「哦!」有人輕拍了兩下艾德的肩,手電筒掉了,最後一個人也不見了。

你問罪行是什麼?誰知道呢,或許是褻瀆詛咒就是個罪行也說不定呢?

至於艾德他們?大概是被羅伯特找去當同伴了呢。

「你不相信詛咒的話,歡迎你也來找我玩。」他頓了下。

「我想你該試一次的。」羅伯特笑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