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是什麼關係?

套上一個名詞,侷限感情的釋放長短?

親人關係,最長又""理""不清的關係,許多含糊地帶的關係。

愛人關係,兩個陌生人從陌生到熟識,說不清,理不情,卻存在一個終點就作分手/離婚。

婚約關係,愛人關係包裹上眾人的目光,責任擔在肩上,前往親人關係的過程⋯⋯嗎!

朋友關係,志同道合無話不談,各自處在各自舒服的對應方式。合就合,不合就散。

同事關係,被第三人(人資/老闆)選擇存在同一個空間內工作的同期者,即便年紀不同但走上同一條開啟的經歷。

僱用關係,老闆給予金錢/利益和勞工交換時間/勞力/專業。

簽約關係,兩位合作人取各自專長,簽下交換法律合約作為雙方保障,當收到一方侵害時依簽約內容向第三公正方取得共識。

當「共體時艱」這一個詞說出口,老闆不在是老闆,員工不在是員工而是扭曲變形的簽約關係,卻內沒有一張白底黑字保障員工權益。

當「成為你的公主/王子。」這一個詞出現,婚姻裡對等的兩人出現僱用關係的瑕疵,用愛情包裹成親人的曖昧模糊?

當「人情味。」這一句話出現,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親人關係,理不清含糊不明?不要再多的計較卻不是同一個屋簷有限空間下長期生活的群體。

酸酸不想連結的關係,拒絕的一點都沒有罪惡感,給我滾死抓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