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偶像_八三夭83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isten   漾漾  

好久不見了,如果你問我最近都在做什麼的話,最近都在耍廢(汗顏))

身為一個半資深?夭怪,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偶像(尖叫!!!!!831!!!

謝謝你們那麼努力的追夢,讓我找到那麼一點?存在的價值

愛上八三夭時是在花蓮的暑假,那個時候太陽很大,我看著5個大男孩揮霍著汗水在舞台上賣力的表演,聽著他們超級炸的演出

結束後我上火車準備要回宜蘭~~看著他們從火車站晃過去,我看著他身後一堆人,我不以為意,直到我弟弟拍拍我的肩,他告訴我那是八三夭,沒錯,就是八三夭~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居然上了同一班火車,我看著他們5個大男孩一人背著一個樂器坐在我後面那一節車廂,我簡直興奮到不行,人生有幾個機會能跟大明星坐在同一台火車上,我拿著紙跟筆在那一台火車上來來回回,跟我弟推推拉拉,叫他去要簽名,結果他晃過去又晃回來說找不到他們的人,後來又叫我去,我又在那一台火車上來來回回,淦,全火車的人都當我神經病,結果我有看到有幾個樂器在旁邊拿外套蓋著他們的頭,在休息的樣子,就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結果我看到有一個戴眼鏡的很清醒的傻眼的看我白癡的行徑的我,那個時候我並不是很熟識他們每一個團員,後來才知道_他叫劉逼,結果後來到宜蘭這一站了,我走下車,看到那個劉逼,我弟弟拍拍我,跟我說,欸,是那個眼鏡仔(台語),看著火車跟他一起開走了,那時候才知道他們好像要回臺北的樣子,結果簽名沒要到,卻讓我印象深刻,後來,我加入了夭怪村,明白了他們所有的團員名字,開始上youtube尋找他們所有的歌,看他們的表演,讓我更喜歡他們,因緣際會下,我得知他們在台北有一場演唱會,排除了萬難跟老闆請假,我第一次去到小巨蛋,還買最貴的特A區,明知道過了這麼久他們一定也想不起來我是誰,還是想要在現場在一次聽到他們的表演,聽到了許多更冷門的音樂,聽到最後的8/31,差一點眼淚噴出來了,讓我在回家做了功課

直到2019的最後一天,還有緣能在一次聽到831的表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