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吃不到湯圓,只好吃你

「我…我…你剛剛不是說要吃早餐的嗎?」

「你不是不想吃?只想睡覺,我就陪你睡覺。」

「那…那不是要趕稿嗎?我現在就可以寫了,現在有很多靈感。」

「沒關係,我現在不急著要你交稿,我現在對你有更多靈感。」

「我…」

細心打算老闆哥哥攻(姜宇赫)   X   直白率真作家弟弟受(關從鑫)

關鍵字:短文、攻寵受、日久生情

正文:

在寒冷的冬天裡,最適合生存的環境就是早晨陽光曬不進來的房間,緊密的窗戶阻隔了呼呼的風聲,再加上蠶絲厚被的覆蓋,對於目前是最放鬆的寒假期間,關從鑫下定決心要睡到天荒地老去,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叩!叩!叩!「起床吃早餐了。」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將耳朵摀住,全身蜷曲在棉被裡,關從鑫不理會敲門聲。

不一會兒,門被打開,來人坐上床邊,輕拍打著棉被,「關從鑫,都放寒假一個禮拜了,天天這麼睡,是打算冬眠嗎?」

「對,我就是要冬眠,我已經畢業了,現在是放寒假。」聲音被棉被蓋住,像是在呢喃。

「畢業歸畢業,工作還是要做。」姜宇赫無奈地笑著,「每次到了冬天就想放生你的書迷啊?」身為出版社的老闆,對於這個年紀輕輕卻擁有豐富創作力的作家很是滿意,唯獨小缺點就是他非常怕冷,每到冬天就會開始延遲交稿,巴著床跟棉被不想分開,還好他的書迷已經很習慣了,還會貼心地在官網上留言打氣,表示願意多花時間等連載,讓公司裡的人都哭笑不得。

「才沒有放生,他們很懂我的。」想睡又睡不得的關從鑫在棉被裡抗議地扭動著,「再讓我多睡一會兒,我保證會起來寫稿的。」

「你的保證已經不值錢了。」姜宇赫隔著棉被在關從鑫的雙側腰部掐了一下,使得棉被裡的人忍不住悶哼一聲的探出頭來,「姜宇赫你是大壞蛋。」一臉要哭要哭的委屈著。

「你就演吧!再加個眼淚會更傳神。」寵溺的伸手捏了捏關從鑫的臉頰,雖然嘴上揶揄著,但是那張原本就很可愛的臉,再加上委屈巴巴的表情,讓人真想狠狠地親一口。

「就你最愛欺負我。」眼看裝可憐行不通,關從鑫只好坐起身來,但是沒有要下床的意願。

「也就只有我能欺負你。」除了是關從鑫的老闆外,另一個身分是代理監護人,這關係要從兩人小時候說起,那時的姜宇赫13歲,關從鑫才3歲,兩家人因為買房子後成了鄰居,經常互相拜訪著,讓同為獨生子的兩人經常膩在一起,尤其是關從鑫,最喜歡在姜宇赫的身邊跟進跟出,而姜宇赫也不討厭,反而經常在放學後擔任起小保母的角色,讓關家兩老都很讚賞來著,於是,在關從鑫15歲那年發現自己對於寫作的熱愛及天分,決定簽約於姜宇赫創立的出版社當起作家時,並沒有遭到反對,更是在隔年兩人的父母決定一起去環遊世界時,完全放心的把關從鑫交給了姜宇赫照顧,原本還想抱怨不靠普的父母時,因為對方是姜宇赫就也無所謂了,畢竟兩人簡直比親兄弟還親呢!

相較於關從鑫的兄弟情認知,姜宇赫懷抱的可不是這種心思,開始獨自照顧關從鑫後,不止是對於弟弟般的關愛情感日漸得清楚,只要是他想要的,用盡方法都會為他找到,也只縱容他才可以無止盡的對自己撒嬌、耍賴、發脾氣等,然而也是從關從鑫對自己的依賴和信任,慢慢的確定他對自己也是如此,只是他還沒意識到這就叫愛情。

「明天再開始寫可以嗎?」討價還價也是一招。

「不可以,今天就要寫。」其實寫不寫也不要緊,姜宇赫就喜歡逗著他玩。

「那今天晚上也是今天,所以晚上再開始寫。」說完後,立馬又要窩進棉被裡,姜宇赫只好把整條棉被給掀開並扔到一邊去,「先起床吃早餐再說。」

「姜宇赫你想冷死我喔!」失去棉被的保暖,關從鑫急得巴住姜宇赫的後背取暖,「警告你快點把棉被給我,不然我就這樣一直抓著你,讓你走不了。」氣呼呼地自以為這個危脅很有氣勢,孰不知沒等到棉被的到來,反而被姜宇赫一個反轉的壓制在身下,此時兩人的臉就近得快要貼住,呼氣的鼻息都覆在對方臉上。

「你幹嘛?我要的是棉被,不是你。」雖然平時和姜宇赫的近距離動作不少,也不會介意,只是現在好像多了些不一樣的氣氛,總讓人有些彆扭,伸手推著姜宇赫的胸膛,想要拉開兩人的距離,只是對方不為所動,「現在沒有棉被,只有我,保證比棉被更溫暖,要不要考慮一下?」,刻意壓低的聲音,有種迷人的磁性,附在關從鑫的耳邊問著,就見他雙耳泛紅的連帶到臉頰,害羞的樣子真是令人喜歡。

「你在講什麼?」關從鑫覺得腦袋變得很頓,整個人變得有點燥熱,明明剛剛還冷得要命,現在怎麼全身都不對勁的樣子,尤其是眼前的姜宇赫好像也跟平常不一樣,要是平時稍微裝可憐或耍賴,肯定是馬上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然後允許自己繼續睡覺才對,今天怎麼這麼壞?難不成是因為自己平時太過分,他已經沒辦法再忍受,所以厭煩了?想到這裡,關從鑫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你不會是要哭了吧?」姜宇赫怎麼也沒想到關從鑫會是這種反應,難不成是自己猜錯了,他對自己不是那種感覺,怎麼會呢?想著的同時,便要坐起身緩和一下氣氛,卻被關從鑫拉住了手臂,再次對視到已經眼淚含眶的雙眼,然後聽到哽咽的聲音問著「是不是…討厭我了?」

「什麼?」這下換姜宇赫傻住。

「是不是我太愛耍脾氣,所以你討厭我,不要我了?」眼淚已經忍不住奪眶而出。

「笨蛋喔?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我疼你都來不及了。」看著關從鑫哭得像淚人兒,姜宇赫趕緊安撫著,用手擦乾他的眼淚,也在心裡咒罵著自己玩過火,心疼死了。

「那為什麼今天對我這麼壞?」聽到自己沒有被討厭,關從鑫的心才放鬆了些,但由於剛剛情緒來的太猛烈,雖然不哭了,但聲音還是顫抖著。

「我哪有壞啊?」姜宇赫無奈地心想〝剛剛算是在表白吧?原來他是以為被討厭,才有那種反應,不是因為不喜歡自己就好。〞

「平時都會讓我的,今天卻這麼強迫我,不是討厭我是什麼?」關從鑫理直氣壯的指控著。

「是因為喜歡你。」姜宇赫沒有思考得馬上回答,眼神無比的認真,關從鑫確認此刻的眼前人是平常的感覺後,原本只抓住手臂的動作換成了雙手環住姜宇赫的脖子,開心地說道「我也是,最喜歡你。」

雖然被主動抱著很開心,說了喜歡自己也很開心,但是姜宇赫知道那個意思跟平常是一樣的,是關從鑫認知裡的兄弟情感的喜歡,只不過這已經不能滿足姜宇赫的心,他想要更多,想要關從鑫真正的屬於自己,從前不說是因為他還小,現在不同,他的鑫鑫已經長大了。

「鑫鑫,知道為什麼今天對你不一樣了嗎?」

「為什麼?」撒嬌似的蹭著姜宇赫的脖子,知道沒有被討厭,還是很喜歡自己,關從鑫的心情顯得好多了。

「因為我不想再忍耐。」

「咦?」聽到不想再忍耐的詞語時,關從鑫的臉色瞬間垮了,抬頭看著姜宇赫問道「可是…你剛剛不是說喜歡我的嗎?」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想錯方向,姜宇赫忍不住的輕啄了關從鑫的嘴唇,只見原本失落的表情轉成了驚訝,「因為喜歡你,所以不想再忍耐的表現出我只是你的哥哥而已。」

「……」聽到回答的關從鑫微張著嘴,瞪大著眼睛說不出話。

「覺得很突然嗎?」看著關從鑫的表情覺得很有趣,雙手環抱著他的腰,怕他呆愣著鬆開手而倒落。

「……」關從鑫依然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上禮拜過完生日後,現在幾歲了?」剛說完,還沒等人反應時,又往嘴唇吻上,這次稍微用力了些,「說話回答,不然我就再親。」

「18。」聽到還會再親,關從鑫很快地回答,並且雙手護住嘴唇,一臉拒絕的樣子,看得姜宇赫有些受傷的表示「這麼討厭我親你嗎?」

「不是的…」回答得太快,關從鑫一臉尷尬了,姜宇赫則是很滿意回答的挑眉,「那就是喜歡囉?」

「……」被這麼一問,關從鑫覺得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內心想著〝說喜歡被親也太奇怪了吧?可是又不討厭…,到底是怎樣?〞

「究竟是討厭還是喜歡?」從關從鑫的表情就已經知道答案了,但姜宇赫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

「喜歡。」被直視的很難為情的關從鑫小小聲地說著。

「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到。」很故意的逗弄。

「喜歡啦!」看出姜宇赫的賊心思,關從鑫捶打著他的手臂腦羞著,「所以說18歲怎麼樣?不行喔!哼!」

姜宇赫很滿意的把關從鑫又再次壓制在身下說道「18歲是成人了,終於可以成為屬於我的鑫鑫,待在我身邊。」,低頭又吻上關從鑫的嘴唇,這次是帶著滿滿的佔有欲,吻到感覺懷裡的人快要喘不過氣才不捨的退開,「鑫鑫,我等太久了…」

「不是本來就是你的鑫鑫了…」被吻得暈呼呼的關從鑫不滿的嘟囊著,心想著〝現在才是你的,那以前是誰的?〞

「是是是,本來就是我的。」聽到關從鑫的抱怨,姜宇赫卻是滿心的歡愉〝我的鑫鑫越來越會表達對自己的在乎〞,「但是你知道真正的屬於是什麼意思嗎?」邊說著,雙手邊不安分的伸進關從鑫的睡衣裡游移著,也感覺到懷裡的人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

「等…等一下。」畢竟也不是3歲小孩,他看出姜宇赫炙熱的眼神,及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情。

「你已經讓我等太久了…,我現在就想要你。」明白關從鑫理解後,更加不想讓他有逃避的機會。

「我…我…你剛剛不是說要吃早餐的嗎?」

「你不是不想吃?只想睡覺,我就陪你睡覺。」

「那…那不是要趕稿嗎?我現在就可以寫了,現在有很多靈感。」

「沒關係,我現在不急著要你交稿,我現在對你有更多靈感。」

「我…」

「你還想要什麼?」

「我…我要吃芝麻湯圓。」

「什麼?現在要吃芝麻湯圓?」

「對,沒錯,我現在就想吃芝麻湯圓。」關從鑫趁著姜宇赫一時不察,將人給推倒在身旁躺著,緩和太親密導致得害羞感,然後一臉故作理所當然的說著「你剛剛突然把棉被扯開,害我冷到了,所以罰你現在就要去買我最愛吃的芝麻湯圓才可以,不然我會又冷又餓,你忍心嗎?」〝對,沒錯,苦肉計加愧疚感,而且我平常就愛吃芝麻湯圓,他一定會去買湯圓回來給我吃,然後就沒事了,我真是太聰明。〞靈機一動的想法,讓關從鑫不由得佩服起自己。

「我當然不忍心,只是如果感冒了是要吃藥看醫生的,只吃芝麻湯圓怎麼會好呢?」姜宇赫哪裡會不懂得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小傢伙,心裡面在想什麼,「不如我們現在去醫院吧!」說著就要把人從床上拉起來。

「等…等一下。」〝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才不要去醫院吃藥咧!〞死活不肯起床的賴著,「我雖然有冷到,但是不到要看醫生的程度,只要買芝麻湯圓給我吃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吃芝麻湯圓就會好?」

「你不是知道我最愛吃芝麻湯圓了嗎?」看著姜宇赫點點頭表示知道,關從鑫更有立場的解釋著「而且現在如果吃上一碗熱熱又甜甜的芝麻湯圓,我就會整個人暖了起來,就不冷啦!」講完後覺得自己很站得住腳,正想要推著姜宇赫下床時,就見他笑得很賊得又撲倒自己,「你又幹嘛?」

「還有比芝麻湯圓吃了更有效的,保證讓你感覺到又熱又甜,暖到不行。」

「吃什麼?」

「吃我!」不再給關從鑫找理由的吻住他的嘴唇,接著很順利的把人給吃乾抹淨了。

當關從鑫再醒來時,發現姜宇赫不在身邊,莫名地很失落,「壞傢伙,就這樣走掉,把我一個人留在房間裡。」心裡正感到委屈時,房門被打開了,「你醒啦!」姜宇赫順手也把電燈打開,手裡端了一個碗。

「你去哪了?」聽出關從鑫的語氣有些不悅,姜宇赫坐到床邊哄著「還不是趕緊去幫你買了你最愛的芝麻湯圓。」趕緊將碗端到面前,邀功似的。

「好甜的味道喔!」關從鑫確實是餓了,沒吃早餐又經歷了一番運動,伸手就想端過來吃,卻被姜宇赫制止,「我餵你吃。」

「我可以自己吃。」關從鑫覺得彆扭的抗議著,湯匙已經盛了一顆芝麻湯圓到嘴邊了,於是先吃了再說,「好好吃喔!」一臉滿足的樣子,等著想再吃下一顆時,遞上的卻是姜宇赫的吻,輕輕地落在嘴唇上溫熱著。

「你幹嘛?不是要給我吃湯圓嗎?」吻著很喜歡,但是關從鑫對於過度親密的舉動還不到很習慣成自然,依舊容易紅著臉害羞。

「誰比較好吃?」

「什麼?」

「你剛剛吃了我,現在吃湯圓,誰吃起來比較熱、比較甜、比較暖?」姜宇赫一臉認真的看著關從鑫問道。

「什麼誰吃誰?你是在跟湯圓比較嗎?」沒想到姜宇赫居然在自己面前耍幼稚,〝怎麼這麼可愛!〞

「對,就是跟湯圓計較,快說哪個好?」似乎不得到滿意的答案不罷休。

「喜歡吃湯圓…」關從鑫小小聲地說著。

「什麼?」不理會姜宇赫的驚訝,關從鑫獨自深呼吸了一番,再抬頭看著姜宇赫,這次是大聲又堅定地說著「我喜歡吃湯圓,但是更喜歡你啦!」說完後,一臉紅通通的看著姜宇赫已經變成歡喜的表情,「那以後吃我就好,不用吃湯圓。」

「我是說更喜歡你,不是吃你。」

「好吧!看在你那麼強調更喜歡我,還說兩次,我就不跟湯圓計較了。」

「……」關從鑫惱羞得把整碗湯圓搶過來吃,不想理會姜宇赫的得意。

「我也想吃湯圓,換你餵我。」

「誰讓你捉弄我,一顆湯圓都不給你吃。」

「真的不給我吃湯圓?」

「不給就不給。」換關從鑫露出一臉得意的樣子,故意吃著湯圓炫耀著。

「那就沒辦法了。」語氣顯得無奈。

「咦?這麼快就放棄喔?」關從鑫將嘴裡的湯圓吞下去,疑惑著姜宇赫的表情時,手裡的碗被端走,嘴唇也被堵住了「嗚!」

「沒湯圓吃,我只好吃你。」

「姜宇赫!不要亂吃!」

終於18歲的關從鑫,就這麼從了一直在等他長大的姜宇赫,「不管曾經你是不是等過誰,我都在等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真甜
不管是芝麻湯圓還是你,我都要吃。(這才是確的選擇啊
2021-02-06 00: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他是害羞受,要慢慢來。
2021-02-06 09: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