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機能性羽絨外套。

韓星身上的羊毛大衣,或是英式長版的羊毛外套擋風又帥氣。

在台灣這種寒流加上潮濕天氣買羊毛類,只能說要很會保養衣服。

(熟知布料屬性,放過季就會很多的問題⋯⋯發臭有異味,有蟲咬,縮水或是好像沒有很暖和等等。)

機能性外套可以防水,羽絨外套的話就是聽店員解說或是上網爬文了,怎麼清潔整理收納,直接送洗一切搞定。(呵呵⋯⋯冷眼旁觀飄走。)

進入一家登山或是名牌店(北臉是專門做登山衣服機能性高,如果不知道要買那個平牌,這是個入門款,始祖鳥也不錯就是更高的價位,不是山頂鳥,重複三次,不是山頂鳥,不是山頂鳥,不是山頂鳥。)

推薦1--有件經典刷毛外套是防雪等級,直接問店員要防雪的刷毛外套要求試穿,下雨及下雪能撐上一段時間。

推薦2--羽絨衣的左袖口或是拉鍊打開有內口袋的左邊找三個數字。

550/770/880/990,數字相對低較實惠,加上防水功能有得沒得一件破萬都有可能。

(酸酸穿550去過零下5度下雪能撐得住,770以上在台灣寒流真得不需要花上這筆錢。)

推薦3--找專家去挑,毛的問題很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