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的流浪

已經很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當初會來到POPO,也是因緣際會,在FB上,看到了星寧的文章,得知了POPO。

起初只是看書、追文,直到我喜歡上他一週年的那一天,9月4日。

我突然想要發一篇文章,記念這個日子。

由於我們是同班,發FB或IG都不好,苦無發文之處的我,想到POPO。

於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誕生了,我從讀者小左,成為作家小左。

我在POPO發文的事沒有讓任何人知道,無論是同學或是父母。

因此,POPO成為一個我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

同學之間的事、和他之間的事、偶爾得到的靈感,我都獻給POPO。

然而在我們家,手機是管制的,因此放學後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是我唯一可以在POPO流連的時間。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不足,抑或是文筆確實不是很好,始終乏人問津。

每次多了一個觀看就興奮得不得了。

後來時間久了,一樣冷冷清清,甚至每況愈下,於是嘗試其他方法,主力漸漸轉戰IG。

結果連IG都不怎麼樣呢⋯⋯

並不想迎合大眾的口味,只想保有自己,看來這就是代價。

目前閉關練文筆中,持續在POPO出沒。

每次看到那種上次發文是一個月前的帳號,有著幾千粉絲,再看看每天發文,甚至一日二更的我,到現在連二位數都沒突破。

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總之,今年從加入POPO、看文、寫文,即是一場精彩的流浪之旅,在此敬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以及POPO生日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