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命理解讀的趣事

你算過命、請人看過塔羅牌嗎?你曾經求助身心靈工作者嗎?

我大概是朋友裡,較少請人看命盤或讀塔羅牌的那一位(跟普通值比較,搞不好我的朋友是非常愛算命的一羣!)。很久以前,有一個學姐帶我去高雄某大飯店後面,有一位玄鐵老師算紫微斗數。後來有一陣子運氣實在太背了,便一個人去找玄鐵老師,請他指點迷津。

那一天晚上,在我前面是3個超過50歲的中年婦人。她們興高采烈的要老師幫忙看,到底手上男人的生辰八字,跟自己是不是配合?

我還記得,我默默坐在他們後面的板凳上等了快要一個小時。他們就像三隻超興奮的知更鳥,吱吱喳喳對老師猛攻了超過60分鐘。要不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指點我,我也會受不了拍拍屁股走人了。

等她們離開,我也沒急著坐到老師的前面。等老師喝了一大口茶,和我四目相對,我們兩個突然相視一笑。

「前面三位女士都超過50歲,他們問我這是不是他們的真命天子?要我怎麼回答?都這把年歲了,生活重心可不可以放在其他的事情上?」

哈哈哈,突然覺得,當命理師收錢也不是那麼容易啊!

反正那天晚上,我的問題也不再是嚴重的問題,和玄鐵老師喝茶聊天是一件舒服的事。雖然命理師有許多種,他藉著解讀星盤,帶我用不同的角度再度重新進入自己的世界。

這麼多年過去,玄鐵老師已經仙逝。我在寫《觸碰你的心》時,看到桀驁不馴的韓澈風怎麼活整魏若水,就會想到老師傅被一群熟女吵暈頭的無奈ಡ   ͜   ʖ   ಡ

朋友們你呢?你們遇過的身心靈解讀者,又是什麼風格?有帶給你們人生新的洞見嗎?

1-4魏若水終於把韓澈風架上床(?!)咳咳,治療床!千萬不要想歪了~

現在就看觸碰療法治療師要怎麼把這位猛男摸透透吧(還是樓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