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2/7《觸碰你的心》新作上檔

紗紗的新作12/7週一開始連載!

這一次女主「魏若水」的職業頗特殊

她是一名新時代(New   Age)的治療師,

以『觸碰療法』為主要調整技巧。

廣被大眾接受的身體調整:芳香按摩、SPA、新生兒按摩、筋絡推拿等等,也都隸屬在觸碰療法的範圍。

但故事裡魏若水的觸碰技巧,比較接近靈氣(Reiki)和頭薦骨療法,以輕微的接觸(甚至可以隔空),調整求助者的不適。

與其說是觸碰治療,更像帶領求助方進行一場深度的靜心冥想,療癒的層面不侷限在物質身體,有時甚至會讓對方憶起疾病最初始的起源,或者化解刻印在悠遠記憶中的情緒創傷。

在上個世紀後半,西方世界在追求解放束縛、尋找自我的思潮下,捲起了一陣名叫『New   Age』新時代的身心靈革命。有趣的是,他們所謂的新時代,對生於東方的我們來說,其實都是根深蒂固在我們習以為常的信仰中的眉眉角角:天人合一、太極陰陽、能量運行、萬物一體等等。

『新時代』的湯底一點也不新,但唯有一點,New   Age脫去這些哲思或理論的宗教外衣,將與天地對話的權力,還給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是神之子,只要你想,宇宙的訊息對你開放!再也不是宗教團體、祭司廟住獨攬的詮釋權力。人們無須再受制在宗教權威之下,自由地親近真理,心安理得地在你的信仰中得到平安。

這在現代人聽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稀奇,但猶如女權運動一樣,在台灣看起來已經相對平等的男女權利,是經由中外無數的先行者努力爭取而來。只要離開台灣到達其他國家,光是東亞,社會對待男女的態度常常讓我們喘不過氣來。

在信仰上也是如此,現在只要你有興趣的宗教、思想或法本,都有適合各種程度的白話翻譯。這在上個世紀是非常罕見的事,『法』是各門各派的私傳,光是想聽聞智者分享自己的見聞或經歷,不拜入那門下,是不可能有機會聽聞,要聽還要發毒誓呢。

Anyway,紗紗的故事才沒有要宣揚什麼大道理。

如果有的話……就是

人生就該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既然是『觸療師』,

請女主角借職業之便,先幫我們把帥哥精實的肌肉摸透透!

讓各位讀者身歷其境!

(會不會明天開始,各大身心靈教室的觸療課程通通爆滿?)

仙姑魏若水翻白眼表示:……

12/7《#觸碰你的心》正式上檔!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唷!

#月影紗

#都會愛情

#其實帶著奇幻風格

#POPO原創   與   #月影紗本站   同時更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