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靈數課程-04】…九種靈數的生命特質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1至9號人的特質

 

【1號人是獨立自主的機會開創者】

*心情好的時候,一切就會自給自足,精力充沛很愛現,領導力也很強。

*心情不好時就有些表現狂妄自大,目中無人顯得霸氣而喜歡被人奉承。

 

【2號人是擅長分析的意見溝通者】

*心情好的時候就很會為人著想,且喜歡助人為善,分析力敏銳且溝通能力特佳。

*心情不好的話就會顯得依賴性很強,個性變得黏膩,而且優柔寡斷,缺乏主見。

 

【3號人是擅長表達的創意提供者】

*心情好時好奇心就特別強,個性天真活潑,創意頗多且執行力很不錯。

*心情不好就凡事三分鐘熱度,做事缺乏耐性,情緒不穩而且脾氣不佳。

 

【4號人是認真負責的任務執行者】

*心情好時個性相當穩定,為人執善而固執,凡事按部就班且堅持到底。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很頑固且保守,變通性差,為人任性欠缺妥協性。

 

【5號人是擅長整合的機會挑戰者】

*心情好的時候愛好自由而且喜愛刺激與冒險,個性親和喜歡困難挑戰。

*心情不好時就會表現太過好強,易受外在刺激所迷惑,完全不受約束。

 

【6號人是耐心關懷的問題解決者】

*心情好的時候性情相當溫和好相處,為人關愛且熱心助人,耐性出奇好。

*心情不好就會變得嘮叨愛唸婆婆媽媽,對事顧忌太多且情緒相當不穩定。

 

【7號人是直覺敏銳的職場觀察者】

*心情好的時候性格爽快且為人耿直,同情心比別人強,對外界觀察入微。

*心情不好的時候個性相當孤僻,喜離群索居,也會自欺欺人呈鴕鳥心態。

 

【8號人是積極務實的領導創業者】

*心情好時就…認真務實,盡忠職守,把握機會,創業力強

*心情不好就…貪小便宜,計較心強,自私冷酷,算計現實

 

【9號人是熱心服務的博愛主義者】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行俠仗義,奉獻自我心力,聰明睿智而且喜歡見義勇為。

*心情不好時就只會光想不練,容易脫離現實,表現憤世嫉俗或對狐群結黨。

 

世間不論是好人或壞人都是同一個人在心情好與壞時的人格變化。每個人都很容易受四周境遇的優劣影響,自然而然產生差異性反應。只要正面思維,人間際遇便會保持光明與鮮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