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門關前走一遭

很多年前的一份工作,讓我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是會覺得頭皮發麻。

起因是在有天精神飽滿的狀態下出門去上班,可是精神集中的電力緊緊只有上午時段,過了中午後開始疲憊想睡,於是乎就趴走辦公桌上休息,接著我就直接睡到下班,我想我怎麼這麼累啊,念叨著可能是前天出差導致精神不好。

可怕的事情來了,我就在這樣每天下班呈現很累又低燒的狀況下,過了兩個禮拜。突然有一日,我從下午開始高燒到晚上,心想明日還要出差,趕緊大半夜的去醫院打點,兩小時後,點滴打完了,高燒貌似退了,以為安然渡過這突然的感冒。可是從醫院回家後,又燒了起來,這樣的高燒,我又撐到出差回家,發現自己已經快要走不動了,又立馬去醫院急診,和醫師討論後,還是被認定為流感,開了退燒藥後,便回家休息了。

感念網路的發達,我查了一下,我似乎不是單純的流感。把內心的猜疑暫放心中,順道查尋南部醫院是否有相關門診和醫師,剛好打狗縣有相關門診和暸解的醫師,隔天趕忙的請了假,去看醫生了。

和醫師討論我發燒近乎半個月的狀態和在身上發現的結痂,醫師認為我被恙蟲叮咬的機率最大,為此抽了血檢查肝指數達到400多,這幾乎是爆肝的前兆啊,醫師的判斷和我前晚的猜疑吻合。

看到自己的肝指數,生平內這麼高,不禁讓人頭皮發麻,我可能會變成猛爆肝炎然後突然怎麼樣了嗎!當天在等血檢資料時,內心是無比的煎熬,想說如果不是,那我到底是發生什麼狀況了。

好在,後來持續吃藥兩個禮拜,肝指數回覆正常,高燒不適症也沒有了。生活終於回到正常的爆肝人生了。

奉勸各位,有病趕快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