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互動的關聯

下午有一堂講堂,標題是金馬獎得主xxx電影女主角燙燙的演說,我開心的半死,跑去跟朋友謝定州說:「你一定要給我去聽那堂課,那部電影很屌,創下台灣歷史票房,又拿過金馬獎最佳電影。」

謝定州:「可不可以不要在做夢了?」

我:「什麼做夢!?我一定準備10個問題問爆她,讓她注意到我。」

謝定州:「趕快醒過來好不好」

我:「什麼醒過來,趕快幫我想問題阿,喂?你覺得有沒有可能認識到她阿?」

謝定州看都不看我一眼就進教室。我非常生氣,為什麼他老是用一種想潑我冷水的態度跟我講話。老是在看哀我的電影夢就算了,到這種終於可以接觸到電影人,而且又是女主角的重要時刻也不挺我。」

走進教室之後,燙燙走進教室,一群人轟烈鼓掌後,她馬上開始演講。我完全一句也沒有聽,因為滿腦子都在想我到底要問她什麼問題?她才會認識到我。

一分一秒的過,主持人終於講了:「因為時間關係,現場開放3個問題來回答。」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旁邊謝定州拍我:「趕快阿!你不是要問問題。」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主持人:「所以都沒有人要問,好吧,那我們就謝謝燙燙特地跑過來跟我們跟我們分享,謝謝。」燙燙快速離場,而且還滿臉尷尬樣。

我在謝定州旁邊說:「喂!怎麼辦啊!要不要去追她啊,有沒有可能趁她吃飯時候跟她講話。」

謝定州:「你沒那個膽,有種去阿!你又不敢去。」

我:「那你又敢去喔」

謝定州:「我不敢阿!我知道他很正但我不敢阿。」

我:「哀,真廢耶你」

謝定州:「我本來就廢阿,我只會看著她照片打手槍,也不敢跑去問她任何一個問題。哪像你,裝作自己很有理想的想認識明星,結果一個問題也不敢問。醒醒吧~~」

我突然間火氣又來了:「每個人不都這樣嗎?你看剛才裡面多少人,結果有誰有問問題嗎?   每次有明星過來,哪一次是有人敢問問題了!?」

謝定州完全不想聽我講話,默默的走了。我想追著他想講話,但人太擠了就放棄跟他了。剛聽演講的人通通都不回家,全塞在門口,各個議論紛紛討論燙燙剛才的演講。終於從人群脫潁而出的我,突然間燙燙從我身邊擦間而過,她正跟著旁邊經紀人聊天,我想找她拍照,但又不敢所以又沒動作了,只能望著她背影,並默默在腦中幻想,跟她講話後那有說有笑的情境。我在望著一樓門口,那些聽完演講又不問問題的人群,也通通擠出來望着她的背影,寧願原地在朋友圈裡熱烈討論燙燙,也不敢問她任何一個問題。

看著那群人我才明白,原來提問問題,是這麼難的一件事。

然後謝定州現在已經不見縱影了,我看著在大門口那群人,看了5分鐘也沒看到他。我想他應該已經到家,對著燙燙照片打手槍了。

不久後我回到家,又把燙燙照片全看一片,腦中不斷對照片裡的她幻想著,跟她互動一撘一唱的假想,我想對她照片打手槍,可是良心不安又不敢,真不曉得謝定州怎麼辦到的。

我很開心,因為雖然我們不敢跟燙燙互動,連問她個問題都不敢,但她沒我們這群粉絲,她也紅不了。她是靠我們紅的,她要感謝我們,就算我們跟她完全沒互動,她也脫離不了跟我們的關連性。謝定州就是因為已經明白這點,所以才連她背影也不望,直接衝回家跟燙燙的照片手淫。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