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篇/微 小說 – 幻想

「魔法師,告訴我,為什麼你要我離開這裡?!」,她生氣的模樣額外地可愛。

我望向天空,再微笑地對她說,「你看看那顆星,那是你,在那龐大的天空裡。」

她開心地邊跳邊問,「真的嗎?真的是我?」

「恩,所以是時候,你回去你該回去的地方了。」

「那你呢?你是哪一顆星?」

我微笑搖頭,「我不屬於天空,我屬於這裡。」

她微笑地說,「那麼,我就不走了,我留在這裡陪你,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一個人了。」

我忍著淚水,勉強微笑地說,「不能,你必須離開,不然你就無法離開了。」

她生氣地拋開了我的手,「不要!我不要離開!」,過後試著跑走。

我跑向她,抓住了她的手,對她說,「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所以現在你必須離開這裡。」

我揮了揮手中的魔杖,地上的花草開始聚集像是能力球一樣,然後再慢慢升上空。

她這時微笑地看著我,那純真的模樣,或許再也見不到了,這個世界或許也會因為她的離去,而消失。

「當我到了那裡,我要告訴他們,讓你也一起住在天空上。」

「好,一言為定。」

「恩,一言為定」

她漂浮在空中,再慢慢地升上了天空,世界也開始崩塌,我也因此漸漸地變通明。

我揮著手,再一次說了,「再見。」

陽光照亮了房間,而她慢慢地張開了眼睛。

她在一間病房裡,頭上被包紮著,似乎發生了意外。

她小心翼翼地站起身,注意到了椅子旁的魔法帽和魔法杖。

「一言為定。」,她微笑地說,拿起了魔法杖揮舞著。

靈感來源自   spinning   thoughts   by   adi   Goldstein   和deem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