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生人 (澆完花後一閃而過的內容)

「你覺得......我該原諒你嗎?」急促的呼吸聲從我微微張開的口中發出,環繞在這令人厭惡的空間,眼前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伴隨著一陣一陣的酸從鼻尖不停的刺激著我,但有個聲音告訴我,我如果哭了,就輸了。

「我應該,原諒你嗎?」握著房卡的手顫抖著,一顆溫暖的淚珠滑過臉頰,是這空間裡僅存的溫暖。

曾經最信任的男人,此刻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與另一個我從未見過面的女人躺在一張床上。

我不奢求他回應我,但我卻希望他可以說句「對不起」,穿上衣服,離開那張床,離開他現在懷裡抱著的女人,走過來抱著我說聲「對不起」。

矛盾的心情佔據著我的內心,正當他要開口的那刻,我退縮了,我逃離了。

曾經最純粹的信任,經歷時間的磨練以及他態度的變化,默默成了懷疑,到現在,腦中的畫面更是將一開始的信任抹消殆盡。

我能說什麼?我該說什麼?我能做什麼?我該做什麼?--是我錯了嗎?我在那裡虧待他了嗎?

從提問成了自責。

是阿,我什麼都做不了,我只是個無力的女人。

最終,自責成了自嘲。

一步一步的腳步聲,我的速度越來越慢,彷彿我那已經累了的心。

到了一處河畔,我終於開始了無聲地哭泣。

-------   我是分隔線   -------

曾經最熟悉的男人,如今是最為陌生的陌生人。

我居然在七夕前一天想到這個內容,在七夕當天PO出來?

我會不會因此受到制裁阿(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