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納多.卡瑞西系列】觀後感

      真的很喜歡多納托的文風,內容清晰條理,到現在我已經把他全套系列都買光了。作品的軸心圍繞著許多人性,像是『霧中的女孩』,裡頭的罪惡行徑會讓你讀到脊椎發涼,甚至會有想把書合起來的衝動,但是你又會不得不承認,人心的黑暗就是這麼險惡。因為如果換作是自己,誰又不可能會這樣做呢?

自私自利,自大包裹的野心,當將罪行嫁禍給他人的那一刻,心中其實充斥著愉悅感,因為好險被抓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人。

      多納多的作品還有一個共同性:那就是當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卻突然來個急轉彎,原本以為的事實被翻轉,結果變成另外一部的開頭了。

雖然架構簡單,但其中的情節卻很複雜,在加上作者巧妙的鋪陳,最後的高潮總是令人驚訝,會希望作者能趕快再出下一部作品。

      真心推薦給其他愛看推理小說或者喜歡動腦的朋友們。

       

      (110.6.1.更新)

        現在又有推出新的作品囉,作品名叫迷宮,也是一樣,和前幾本書的風格差不多,有趣的是,他寫書的手法越來越高明了,最後真的是連結局也猜不到,既定的事實再度反轉,真的是會被迷失在他的文字迷宮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