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默默無名的小說家自我介紹_雪寧(上)

差點把帳號弄不見得白癡

因為忘記....好險找回來了

目前是正在讀日文的苦逼(學生黨)

喜歡的男歌手:花花   周深

喜歡的女歌手:鄧紫棋

喜歡的日本男歌手:米津玄師   天月   まふまふ

喜歡的日本女歌手:LiSA   Aimer

被國中同學帶入腐女坑   但個人算中間的(沒那麼深)

看過的:Love   stage   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

入坑是:Love   stage  

目前正在考慮同是腐女朋友推薦的:被贈與的未來

喜歡看動漫   漫畫   小說   練字

對於聲優界也大致知道

超莫名地入坑

起初只是好奇一直看到的聲優

哪知查了就不可自拔一去不復返

突然發現知道的男生女性聲優差不多了www

知道的男性聲優:花江夏樹(目前入坑最深...這男人有毒ww)   下野紘(配了我兩個本命   一個是我妻善逸

一個是来栖翔)   內田雄馬(內田骨科?)   小野友樹   梶裕貴(他是我了解僅次花江的聲優)   宮野真守(ˊˇˋ恩....病友組)   鈴木達央(同上,LiSA   的老公).....島崎信長(尤吉歐..的聲優達央的小迷弟)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基本上都大致知道

下面女性會寫少因為手酸

知道的女性聲優:水樹奈奈(唱歌很強很穩)   朴璐美(可男可女的大前輩)早見沙織(聲音超好聽)

堀江由衣(聲音很有吸引力)小倉唯    芹澤優(知道是因為美妙天堂)水瀨祈(雷姆的聲優    最喜歡的崇拜的聲優是水樹奈奈)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贅述了

希望補的小說:妖怪旅館營業中(因為第二季好像無望了)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聽說很好看)

特殊傳說(同上原因)

歡迎勾搭常用FB    LINE    偶爾會用IG

想要認識我或有相同興趣歡迎留言互加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米津玄師的新歌推薦兩首,分別是感電跟カムパネルラ,おすすめ!

去年發售的單曲馬と鹿還有收錄其中的海の幽霊也不錯,もし興味がありましたら,是非ご覧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2020-08-22 2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喔~
我有fb你可以來加我,不過頭像和名字會不一樣呦~
叫做CT-dreamer Chen
2020-08-22 09: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20-08-23 08:16回覆

雪寧妳好啊~交個朋友吧!

說到米津玄師,我也是很喜歡,最近向日本訂購的新專輯終於入手,只可惜到目前為止沒有時間聽,有空的話一定要好好鑑賞!

其實提起Lisa,我是透過動漫鬼滅之刃知道的,就是那一首OP紅蓮華,真的不錯聽!

紅蓮華這首歌紅到說就連住在我家附近的小朋友都會唱,由此可見這部作品的火紅程度如此驚人!

至於聲優嘛~~我喜歡的男性聲優像是宮野真守`梶裕貴`神谷浩史`神木隆之介`三木真一郎`鈴木達央`蒼井翔太`小野大輔`木村良平`福山潤`豐永利行`醍醐虎汰朗.

女性聲優的話像是廣瀨鈴`赤崎千夏`水瀨祈`早見沙織`內田真禮`千本木彩花`水樹奈奈`上坂堇`竹達彩奈`三森鈴子`田村由香里`井口裕香`茅原實里`小倉唯`福圓美里`後藤邑子`伊藤加奈惠`井上麻里奈`東山奈央`高橋李依`日高里菜`伊波杏樹`雨宮天`悠木碧`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還有森七菜等等.

他們的社群`部落格我本身有在看,最主要的原因是有在學日文,訓練自己的日文理解能力.

當然,看不懂的也是有,哈哈~

講起練字,我以前很擅長寫書法,學生時代班上要派出代表去參賽時都不用選,直接派我去應戰了!

自己也喜歡畫畫,到目前為止畫了三十幾本(全部手繪,都一個人完成!),也曾經用水墨`原子筆跟油畫來畫插圖.

動漫也有在看,只是去電影院看的機率比較高,最期待的就是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好期待啊XDDDDDDD

10月分就鎖定了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跟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2020-08-21 15: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多ww

聲優我是知道滿多的但太多所以就不打


米津玄師我很喜歡他 目前等存夠錢就會去買專輯

LiSA也是追力追了快8年 我還沒買cd

本人是從刀劍認識她的沒想到一聽就那麼久了

蒼井翔太 我對他的印象是唱歌很好又帥又是2.5次演員又是歌手又聲優 某種方面來說超厲害

梶裕貴也是很多元 我有看到廣告也出現他 好像要拍電影 www 有人還問他怎麼做到的

水樹奈奈從我童年的歌唄入坑唱得太好印象太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所以就去查了入坑有段時間
唱功很穩(阿..恭喜結婚)

早見沙織 我對她的認識好像和奈奈差不多 聲音很有辨識度無法取代ww 她的聲音太戳我ww

至於社群...我大部分也有追 當作日文訓練

畫畫好字美的人很少 這樣看起來你好厲害

動漫我的朋友也很期待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也推薦我去看(我考慮)

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跟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應該也會看但怕沒時間ww 檢定會很麻煩ww >.<

有興趣來加我吧
2021-10-16 23:10回覆
你好啊~
你好,我也算半個腐女,也愛花江,感覺你說的,我都聽過都看過呢!
順便說一下,神谷浩史配的(齊木楠雄、夏木貴志、里為兵長)都超讚!還有...大愛來栖翔!好可愛啊~~~
好啦~我是愛吃榴槤的狐狸,很高興認識你,一起在這個popo平台里,好好相處吧!
2020-08-21 15: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認識你ww
有興趣可以加line或是fB嗎?
2020-08-22 08: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