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单恋

他們說   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換一次,所以每7年就像是一種重生。

如果重新選擇,我想還是會回到那奮不顧身的7年吧。即使細胞更換了,記憶卻沒有隨之逝去,而是輕易的就被某一首歌而喚起,當初的怦然心動已變成一笑置之。

還記得初識的那個夜晚,那可能是我第一次知道心臟的跳動能變得如此激烈。也記得離開的那一天,一句話也不說,因為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不讓眼淚從眼眶中滑落。站在諾大的機場中央,看著你離去的背影,確保我們的視線將不會再對上的那一刻,所有的情緒才一湧而上歇斯底里的。

愛的定義為何?是兩情相悅還是一廂情願?不,我想應該也是他們口中的那句「她幸福那就行了。」

那時候的叛逆狂妄,到你面前變得不值一談。看著你傷痕累累的表情,何不想為你撫平那一道道傷口,就算我永遠跨不到你心中的那道檻,可我以和你一同在前方擋下飛向你的尖刺啊。雨傘下的我們,拉著手漫步在雨中,那時候我以為那就是所謂的浪漫,之後才知道這只是我們之間的無聊小故事。

這些回憶變得不足輕重,卻活生生的在生命中某個部分硬是刻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你說傷心嗎?不,我偶爾還是播放著那首你說屬於我們的歌,然後揚起嘴角才領悟到了比起我自作多情留下的埋冤,你悄無聲息的承擔我所加註的情感反而更加溫柔。

一個熟悉的名稱

經過無數夜晚再次顯示在手機屏幕上

把人不經意的抽進了那些曾經

謝謝你,過得很好。

即使把一起走在雨中的那把傘帶走了,你也為我撐了一段路那就已足夠。

而道歉早已不重要,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幸福我才能把那些不屬於我的劇情灑脫的還給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