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逼著當...........酸民

意味著..........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

「哎啊⋯⋯三倍卷要這樣用比較划算,綁定數位的人不夠聰明使用。」

「超商預購真得很方便⋯⋯,順便申請就好。」

某天,酸酸坐在捷運位置上眼前站著抓住拉環兩人一組的抓馬開始討論三倍卷,這話題太吸引大眾的耳朵,車廂內探索是誰在說三倍卷的話題。

嘴上戴著口罩還是無法阻擋抓馬成為"亮點"......

強調酸酸身上有一股屁味能吸引出抓馬,各種不同類型的抓馬。

回程兩人一組抓馬進車廂裡,雙手大包小包的百貨提袋,百貨名有三的,「這是給誰的,有買齊到時收卷。」忙碌確定手機裡的清單及禮用卷,頗美週年慶活動開跑。

「這樣划算。」坐在酸酸隔壁的人清點袋子裏的商品。

一個鄙視的眼神打量酸酸的外型到腳,抓馬站著三七步手拉緊拉環,酸酸屁股是坐在一般座位上不是正義魔人可以開戰的博愛座上。

理科腦類型抓馬,感性腦類型的抓馬,我靠,本酸人坐著休息都有事,屁股挪動拉拉外套透出汗臭在下一站前開始搞小動作,要坐這個滿是汗酸臭味的位置嗎?

口氣有夠臭美,還是本酸人汗臭味臭........雙方都不舒服。

本酸人就是幼稚,誰叫抓馬組一直說話口罩露出兩個圓圓的鼻孔,本酸人身體代謝比抓馬的酸言還要快代謝掉。

就算本身不是抓馬,遇到酸酸也會突變成抓馬.......不解之謎,有機會找小莫莫來做實驗,看會不會突變成----外星人到一個層次去無法溝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哈~看到最後一句,不自覺微笑啊w
酸酸大測試看看,我會不會變抓馬或外星人XD
/
夏天一到,出現各種體味,距離就是美,
自然隔開一個位置。
換個角度想,或許是保持社交距離的手段(大誤)
2020-07-08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妹子,這是一種搭訕術,埋下約會的伏筆,(嘴裡咬著玫瑰,壁咚的手指水腫腫成豬蹄,咚~被打回原形,還好不是普渡要咬著鳳梨,身上的油排不上榜單。)

噗噗噗~~~
2020-07-08 23: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