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真是假?

(一)真?

我只記得一些模模糊糊的片段,最初的記憶是在一個偏鄉的村落,空氣中瀰漫著沙塵,我...是誰?我在這裡做什麼?整個村子很安靜,我茫然的四處走動,路邊倒著幾具屍體,屍體的皮膚是奇怪的顏色,奇怪的地方,當地特色?這段記憶的最後看到的是直升機與一群人。

再醒來,我坐在輪椅上,被一位護理師推著,我好像要被送進精神病房裡,我說我想去中國醫,嗯...?為什麼是中國醫?不知道,不過他們同意了,然後我看到她了,一位可愛的小姑娘,站在樹叢間,畫著畫,多麼美好的畫面。

再次的醒來,我坐在椅子上,周圍圍著幾個穿著白色衣袍的人,他們看著我的眼神充滿畏懼,為什麼這麼怕我呢?他們沒有與我說話,只是互相爭執,我不記得他們之間的對話,我好像又短暫的睡著了,我只知道後來被關在一個房間內,門口有人看守,還拿著槍。

我再次遇到了那位小姑娘,她不怕我,她真可愛,我看著她畫畫,非常滿足。

今天我去到大廳,有一位感覺是長官的人坐在一張充滿文件的桌子後與一位女士聊天,我跟他說我要出去找那位小姑娘,他們看到我好像很驚嚇,旁邊的人緊張的抬起槍枝,他們的眼裡充滿恐懼,我不懂,我有什麼可怕的,長官拒絕了我的請求,並且說我不能離開房間,好吧...我轉身回去,看,我多乖,你們幹嘛跟見鬼一樣看著我,不過...為什麼我之前可以出去呢?

我失望的回病房,睡了一覺,醒來後我又看到小姑娘了,她站在蜘蛛網下,她手中的畫筆畫出了一條又一條真實的蜘蛛絲,其中參雜了幾隻蜘蛛,我害怕蜘蛛,但是為了她,我可以忍受,這時,一支蜘蛛掉到她的肩膀上,我上前幫她拍掉,她感謝的看了我一眼,繼續專心畫,她是那麼的美好,我上前摟住她的腰,低頭親吻她的嘴唇,我感受到一股慾望,想要更深入的擁有她,看著她充滿愛與依賴的眼神,我還是忍住了,我不配,我後退坐在地上,癡癡的看著她,真好,只有她不怕我,我想我愛著她,但是她是誰呢?

我再次來到大廳與長官爭吵,他們還是不願讓我見她,為什麼要把她從我身邊帶走?我太傷心了。

啊....我知道了,肯定是他們不了解我的真心,那...讓他們了解就好了(笑)。

(二)假?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聽說她用毒屠了整個村子,因為整個村子只剩她活著,可是沒有知道她是兇手的證據,而後經調查發現,她是一位精神疾病病患,所以我們帶她去長庚醫院,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沒人知道她在想什麼,偶爾她會突然回神看著附近的人,眼神令人毛骨悚然,而我聽到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她要去中國醫,我看過她的病例,她曾在中國醫就醫,於是我們同意將她帶過去,然而意外發生了,在轉送的過程,她突然搶過隨行人員的槍並開槍打傷了人,最後趁亂逃跑,沒過多久我們就在公園發現看著樹發呆的她,我們用麻醉槍麻醉她,並帶到了監獄。

當醫生在檢查的時候,她醒了,沈默的看著周圍的人,醫生對著她詢問了一些問題,可是她並沒有反應,醫生們緊張的討論起來,甚至產生了分歧,有的人認為她需要更好的醫療環境,有的則認為她是殺人犯需要關起來,補充一下,她剛剛打傷的人都死了,在他們因爭執而沒有防備時,她又突然站起來並當場徒手扭斷一位醫生的脖子,又彷彿失去意識般,坐回椅子上一動不動,本來綁在她手上的約束帶鬆鬆垮垮的垂在扶手旁,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鬆開的,監獄的人很快的反應過來把她重新約束,並推回病房,她是怎麼掙脫約束的?實在讓人費解。

晚上監獄裡突然熱鬧起來,一堆人在走廊跑動,我去了解一下,發現她跑走了,我馬上跟著他們出去尋找,沒多久,我們在監獄圍牆邊的樹下發現她呆呆的站著,沒有人敢上前,她實在是太詭異了。

隔天,我正在和監獄長了解她的事情,她就出現了,她平靜的提出要出去見人的請求,獄警們露出恐懼的表情,甚至有幾個人拿著槍的手在顫抖,我們已經把她綁住了,甚至可以說是五花大綁,她還是出來了,這實在是太驚悚了,監獄長拒絕她並要求她不能出來,我能看出監獄長也很緊張,不曉得這樣溝通是否有用,意外的,她低下腦袋就往回走,乖乖回去了,可是沒有多久,她又消失了,監獄的人都要崩潰了,追查了一下午,在不遠的山林裡發現她坐在樹葉堆之間發呆,他們將她帶回後關在最嚴密的牢房裡,他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隔天她又出現了,這已經不只讓人恐懼了,而是崩潰,她提出一摸一樣的要求,監獄長再次拒絕,她也一樣的低下頭,我們以為大概會像昨天一樣,她會直接轉身離開,然而她突然抬頭哭著露出奇怪的笑容,接著就是一片黑暗。

(三)?

滿目的鮮紅,像玫瑰花一樣豔麗,這是我送給小姑娘的禮物,也是我的心意,希望她會喜歡,而那些人最後還是同意讓我見她,他們能理解真是太好了。

小姑娘果然喜歡,她的笑容多美好,可是她為什麼不靠近我呢?

等等,別走,停下來!

連你也要離開我嗎?

.....也?誰?算了,不重要

我閉上眼睛,將槍口對著自己的心臟,我想一定是小姑娘對我的禮物不夠滿意,那我把自己的心也給她好了,她肯定喜歡。

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