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頭照一直不換的原因

大頭照一開始在後台做測驗時,改版前做的測驗(不能怪Popo好像完全沒有進步一樣,還是有進步要拍拍手鼓勵。)

圖片大小,格式,比例,像素-----改版前會跑掉,就裝死不放了。(現在有改進,有改進。)

藍天白雲風景照,還是手繪照,最重要是看得自己順眼⋯⋯

重點就是最順眼小雞銘印行為,破蛋那一瞬間對popo原設定大頭一見鍾情就不改,放了一年半有。

釣到金格後吧⋯⋯他的大頭照一直在變,他的心境一直在變,曾經想過說一些事讓他避免後來他自己發掘就算了。

被逼著當酸民出現獨特的風格,名字或是圖片改會被認出來---換湯不換藥的概念,就是屁孩裝大人還是屁孩⋯⋯還是很怪的屁孩。

用富貴角燈塔是它的顏色黑白兩色多少人在追求極端乾淨的白和混濁的黑,卻是在旁邊拍照的怪人,看到圖片提醒不要走入極端的黑與白。(目前的心境也是一種自我提醒,破蛋從零開始和不劃清黑白,認清承認階段性的變化自然的發生不需要去抗拒或是揠苗助長。)

還有----套入產出---前後句加上去,路很歪需要前後用離子燙夾燙直。

酸酸每次回覆廢話比自打短文還要長.......哪來這麼多屁話可以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