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在浴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今天是北京城雾霾连天的天气里难得的晴天,还因为微草战队的队长难得的在下午就结束工作,可以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

王杰希到家的时候,一眼就看到自家那只猫正窝在沙发上打盹,可是环顾它左右也没看到那个熟悉的人。他正想着那个人会不会在房间,就听见二楼浴室传来隐隐约约的水声。

刚踏上台阶,他便感觉自己好像踩到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件女式运动背心,他随手捡起来挂在手臂上。

手指触碰到衣服,便感受到上面传来湿润的感觉。他下意识转头,看到窗外阳光明媚,丝毫没有下雨的迹象。

——那么衣服上湿漉漉的是什么,答案就很明显了。

脑子里闪过一连串乱七八糟的画面,王杰希深呼吸一口气,继续往前走。

在走到浴室门口之前,他又捡到了一条运动小热裤。那玩意就躺在最后一级台阶的不远处,被人皱巴巴地揉成一团,明显是被某个人还没走到浴室就不耐烦地蹬掉,随手丢在地上,然后火急火燎地冲进浴室。

等走到浴室门口,虽然已经猜到在那里等着他的会是什么,但等真正看到的时候,他还是感觉到一阵眩晕。他弯下腰,捡起那块小巧的白色的布料。就算是离着那东西有一段距离,他却仿佛依旧闻到那股熟悉得几乎可以将他理智吞没的气味。他用力捏着那东西,下意识将它攥紧在手心,却在感受到布料上的黏腻之后将它扔到另一只手臂挂着的运动热裤上。

他敲了敲浴室的门,低声道:“我回来了。”

里面的水声停止了。湿漉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他看着那扇门,有点期待它的打开却又有点不希望它打开。

里面传来女孩子的声音,因为隔着一扇门显得有些沉闷:“好爸爸,帮我拿一下浴巾好不好?……还有干净的衣服。”

施琦玟沮丧地看了一眼空空荡荡的置物架。盛夏的高温几乎能把人烤干,而刚刚训练完,浑身黏糊糊的她满脑子都是冲进浴室洗个痛快澡,其他事情都被她扔到爪哇国去了。而等到王杰希敲门,她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什么都没有拿。

她瞅了一眼脏衣篓,里面只有一件王杰希昨天换下来的T恤。虽然暂时穿着这一件出去也不是不可以——她将那件T恤拿了起来,手指划过上面微草战队的标志,却突然发现这件衣服有些不对劲。

冰凉的、像是没干透的衣服那样的触感从指尖传来。她抖开T恤,借着浴室的灯光发现上面有几个明显的汗渍。

是了,昨天自家男朋友说过,俱乐部的空调坏了,虽然有风扇暂时抵御炎炎热浪,但他们这些男性队员仍旧出了一身的汗。施琦玟垂下眼,慢慢伸出手,似乎想要摸摸衣服上的那些未干的汗渍。

要是王杰希今天没有回来的这么早,她或许还真的套上这件T就跑进房间了。而一想到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可能会触碰到自己赤裸的身体,甚至因为身体的水汽紧贴着自己的皮肤……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正沉浸在乱七八糟的思绪里的施琦玟受到惊吓,抓着衣服的手不自觉地松开,那件衣服就重新掉回了脏衣篓里面去了。

“浴巾拿过来了。”门外传来男人沉稳的声音。

“噢……哦哦,来了。”施琦玟胡乱应着,将浴室门拉开一条缝,将自己藏在门后,只露出一条手臂,打算接过东西。

门却被猛地拉开,躲在门后的她毫无遮挡地出现在男人面前。

“……?!”施琦玟后退几步,下意识地用双手环住胸部并转过身。她透过浴室的镜子看见王杰希拿着浴巾走进来,将手伸到后面拉上了浴室的门。就在她还懵着的时候,王杰希抖开手里的浴巾将她包裹了起来。

“我帮你擦。”耳边传来有些灼热的呼吸,施琦玟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自家男友——冷静的、好像只是在分析资料一样的眼神,除了这以外再没有其他。

(可能真的只是帮她擦干净水吧,杰希不是一直都喜欢操心么?)

她这样想着,竭力忽略掉内心的失望。

略有些粗糙的布料擦过她的手臂,她的肩膀,然后慢慢伸向她的乳房。已经完全放松警惕的施琦玟甚至将身体后靠,依偎着王杰希的胸膛,侧过脸亲了一口他的脸,软软甜甜地说:“谢谢杰希爸爸。”

王杰希微微低下头,咬住她的唇,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怀里的女孩发出呼吸不顺的鼻音,听上去像是在撒娇。他的手隔着浴巾轻轻按摩着她的酥胸,如愿以偿听见她的呼吸一点点加重。

施琦玟只觉得自己的乳肉被身后的男人揉的有些发胀,她想开口说那地方的水已经擦干净了,胸前的红缨却被捏住,有酥酥麻麻的感觉像是电流一样窜过后背,穿过腰部,直抵那个地方。她开始觉得浑身发软,只能靠着身后的男人勉强支撑住不要滑到地上。

“唔……”一开口便是羞耻的呻吟,她努力将后面接着冒出来的咽回去,“不……不要碰那里。”

“那怎么行,不擦干净会生病的。”敏感的耳垂被舔了一口,王杰希咬着她的耳朵,含糊说道。

逐渐蔓延至全身的情欲搅得施琦玟脑子也变得糊涂起来。

是这样吗?她迷迷糊糊地想,原来杰希只是害怕她生病吗?

被弄得很舒服的施琦玟感觉自己就像是躺在阳光下,浑身上下都充斥着温暖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完全不想动作,甚至脑子都不愿意转动,只想就这样沉浸在这种舒服的感觉里面。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在她脑子反应过来之前,王杰希的手连带着浴巾已经离开了她的乳房,擦过小腹,来到下身。施琦玟转过头,想要问刚才的事。她总觉得王杰希刚才那句害怕生病是骗她的,只是乳头的一点点水怎么可能会——

有灼热的东西抵上了她的臀缝,然后臀肉被人握住,微微用力揉捏着。

(王杰希这个大骗子!)

因为职业是网球运动员,施琦玟的身体被一层柔韧的肌肉覆盖——除了臀部。明明是经常锻炼的地方,摸上去却像是两个面团一样柔软,并且因为男人的拍打揉捏,渐渐变得越来越大。训练的时候被紧身的热裤束缚着,倒是看不出什么;但只要将外面那一层褪去,便可以看到连内裤都包裹不住的软嫩肥臀。

而那个地方也是她最敏感的地方。通常情况下,王杰希甚至都不用怎么抚摸其他地方,只要用力揉捏或者掌掴几下那浑圆柔软的嫩臀,施琦玟就已经塌下腰伏在床上哭着求饶,身后的蜜穴也分泌出足够伸入一根手指的液体。

就连现在也是一样。

施琦玟往前缩着想要躲避那只在她臀上肆意的手,却将花蒂送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伸到自己花穴处的另一只手里。然后,仿佛是在惩罚她的躲避,臀上那只手猛地扬起,狠狠地抽了几下已经被揉的发红的臀。当然,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隔着浴巾挑逗着藏在两片花瓣下的花蒂,让它慢慢变得肿胀。

被粗糙的布料摩擦着最敏感也是最娇弱的地方,如果向后躲避又把另一处地方送到男人手里任其玩弄,施琦玟扭着腰,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呻吟。

“不要浴巾好不好……”她红着眼睛凑上去亲吻王杰希,“好爸爸,好人儿……求你了。”

被她一声“好爸爸”勾的下体硬到发疼的王杰希爱怜地亲吻着她的眼睛和侧脸,说出口的却是毫不犹豫的拒绝:“还没擦干净呢。”

“已经擦好了。”施琦玟主动挺着腰,讨好地用臀缝摩擦着身后灼热的男根,却不曾想臀肉又被抽了几巴掌。她尖叫一声,花穴分泌出大量的液体,打湿了王杰希手里的浴巾。

身后的男人还装模作样用浴巾擦着她的下体,说道:“还有这么多水呢,哪里擦好了。”

(明明就是你在捣鬼。)

施琦玟侧过头,咬了一口他的喉结:“坏爸爸。”

“没良心的小东西,”缠绵的吻落在她耳朵上,一路下滑到脖子和肩膀,她听见身后的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回头生病了别叫苦。”

浴室门的纱窗上倒映出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影。施琦玟已经腿软到站不住了,只能靠在身后的男人身上才能勉强维持住站姿。王杰希一手搂住她的腰防止她滑到地上,另一只手伸到她腿间,将修长的手指探入女孩的花穴里。

常年打游戏而造就的灵活手指很快找到敏感点,开始着重攻击。施琦玟抬起头,看着浴室顶部投下柔和的灯光,呜咽着在自家男友的手下抵达了第一次高潮。

“杰希爸爸……”她侧过头,蹭了蹭王杰希的脸,只觉得手累的都抬不起来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