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潮音願

是揚帆的時候了。       立己達人一羽毛,       倚帆靜聽海潮音。       聽著,聽著,         不知怎地,       就暗裡許了願:       志於道,立於德,依於仁,游於藝。       幫自己,       也幫有緣的人,       在春風裡,       品嘗       淡淡數滴       雋永有真味的       生命甘霖。       等到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悲欣交集       那一刻,我將       美如秋月,       完成一首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曇漪自己修改結尾處:               祈願                                             最終那一刻,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我悲欣交集,                           完成一首詩。           
2020-06-21 10: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