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征服

長城居庸關有左右兩段可以行,學生行完簡單的一段後,在「好漢坡」的大石上影完相後,就放棄。這也是這個IG世代的年青人旅行方式,打卡。昨天的天壇很大,我相信導遊給的兩個鐘,不足夠我逛完。當然,同組的學生根本沒打算逛完,她們只是在兩個主要的宮殿前影相,不斷影相,用不同的動作影相。影相,再拿著手機上看看完美否,通常頭兩﹑三次都不可能滿意。於是重來﹑重來再重來,然後坐在陰涼的角落,PO相。

一個人一步一步往上走,行下,停下,停下,行下。我覺得自己體力其實不錯,平時也有做運動,但行完簡單的一段,再行困難的一段時,也很吃力。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上到最高點。雖然四周景色並沒有真的很美,但站在「終點」俯瞰,感覺,很有舒暢。這感覺,佷久沒有出現過。以前,很喜歡行山,會約朋友去香港行,甚至會約朋友坐飛機去四川行四﹑五千米的高山。為的,除了是山路沿途的風光,更因為到達後的成功感。對比PO相分享,我更喜歡,那種,征服後的成功感,那種,付出後有收穫的成功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