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無盡的黑暗(稍微虐

我想要回去,回去屬於我的Atlantis學院高中的一年C班的歸屬。

可是我…我卻只能待在無盡的黑暗。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我…根本不想離開...

不想要離開屬於我的一年C班,我的歸屬!

可是我開不了口…說出『我不想離開這種話』

當我得知自己會被迫離開,並且成為黑暗的一員的時候

當我轉頭面對你們,我卻無法伸出手,『請求你們幫幫我』

是你們給我了光明,所以我不想再去往黑暗

是你們給我了快樂,所以我不想再得到悲傷

然而你們卻不知情,我將被迫離開這裡,並且無法待在你們身旁直到畢業

我啊…想要繼續待在你們身邊,我想要學習更多的事物。

可是…沒辦法啊!

我…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後…我只能留下短暫的訊息,並且放下你們所給我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帶走,尤其是回憶。

黑暗一點一點的侵蝕我的記憶,想讓我留下無盡的悔恨,帶走快樂的記憶…

可是我不想要!當時是你們所給我的美好的時光,直接被黑暗帶走。

我不要!

可是無論我再怎麼掙扎,記憶卻還是不斷的消失

我想努力的記住你們,努力記住你們當時所給我的回憶,短暫也好,一點點也好,我不想要忘記你們!!

我努力的想要掙脫,想從黑暗一員裡掙脫,想要回去找你們。

然而我…成功的見到你們,不知是不是我不放棄,才給了我這個機會。

我帶著快要哭的表情,看著你們。

明明是我自己捨棄與你們相處的時光,為什麼我卻…我卻十分的想你們啊…想要再跟你們一起…想要跟你們說說我待在那裡的事情…那裡的....痛苦.到..讓我快要扭曲自己....

然而看到你們的雙眼卻是帶給我陌生的感覺.....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的回來的,在那裡花了兩年多好不容易見到你們。

為什麼你們.....卻給我這樣的感覺

我跌坐在地上,淚水不停的流著,不斷的說:我根本不是自己自願要離開你們的啊!

我...原本完全不知道自己是黑暗種族的妖師。

可是你們為什麼一知道我是妖師,卻像這樣冷眼看著我。

我好不容易回來的!回來想要與你們三年C班一起畢業!

為什麼....不讓我與你們一起穿著....Atlantis學院高中的制服,一起走進典禮唱著畢業歌曲。

為什麼....為什麼我穿著Atlantis學院高中的制服,會讓你們有反感的神情...為什麼?!

呵呵…哈哈!   我流著淚水,我笑了,打從心底的笑。心卻是如此的冰冷

黑暗慢慢地纏繞著我的身子

從眼中流出血紅色的血淚,最後被浸染成黑色的淚水。

果然…我根本無法回去。

也是,誰會想要已經是黑暗種族妖師的人,想要讓他進到Atlantis學院高中的三年C班裡。

呵呵...我的....歸屬早在兩年多前...徹底的毀了!

不甘心!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會成為黑暗的一員。

我晃著身子慢慢的站起來,看著你們的冷漠警戒著我。

我滿滿的不甘,但我只能為你們微笑著,打從心底微笑著。

到最後,你們...還是跟那些自視清高的白色種族一樣,用著那雙冷漠、厭惡的眼神,發出嘲笑著聲音。

但我不會攻擊你們,因為你們,曾經帶給我滿滿的回憶,就算曾有不好的回憶,沒關係的。

我不介意。

伸出了右手釋放心中憎恨的怨氣,那股能量。

我看著你們說,同時也是對著自己說:「『我不會再掙扎了,我不會再努力的記住你們曾經對我好的,所有的回憶。我不會再回到Atlantis學院高中的三年C班來了。』我...想要忘記你們所有的人,這樣我就不會感到痛苦,不會再怨恨著自己無能了。」黑色的怨氣圍繞著我,我閉上雙眼,讓它帶著我離開這個充滿著心痛的地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