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中友偷窺.竊聽.騷擾.跟監的始末

被中友偷窺.竊聽.騷擾.跟監的始末

什麼是中友百貨公司的<私有櫃>呢?

因這家百貨公司曾在初創之時,遇到資金困難,於是便將公司內的一些櫃位賣給私人,這些櫃位就稱為<私有櫃>。

別小看這些私有櫃,小小的一、兩坪,最初要價就要五、六百萬,買到的人轉手再賣出可以賣到上千萬,瞬間獲利翻倍。

                坪數再大些以千萬計價,更大的也有以億計算的。

                目前這些私有櫃的經營模式大概分成三類:

一是擁有者自營賣商品,二是租給別人賣商品,三是租給中友百貨公司賣商品,無論是哪一種經營模式都獲利頗豐。

也因為是獲利頗豐的關係,所以後來中友解決了財務問題後,曾想把這些櫃位再買回來,但成效不彰。

也對,既然有個金字招牌在幫他們招攬客人,誰還願意賣回去

因為這些私有櫃是自己的櫃位,所以不用給中友租金,但每月須繳營業額的2%做為清潔費。

但私有櫃認為2%太高,於是開始做假帳。

而我不過是知道他們做假帳而已,賴佳燕竟然同意熊建忠在我同棟大樓租屋,並潛入我屋裡安裝竊聽器及針孔攝影機,同時也在我住屋對面大樓租屋,對我進行遠距離偷窺。真是資本雄厚。

不只如此,熊建忠還經常唆使一些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事物,來騷擾我本人,真是不堪其擾。

賴佳燕是誰呢?她是中友總經理的小姨子,也是中友百貨的實際行政最高負責人(因中友的股東都有自己的事業,沒空管理,就由賴全權負責,熊建忠是中階主管,為賴的部屬)。

您們相信嗎?一位從事時尚服務業的上流人士,竟然縱容自己的部屬去偷窺、竊聽、騷擾、跟監別人,樣樣違反道德、違反法律,卻樣樣敢作、樣樣不在意。

這十多年來,我從紙信寫到電子郵件,要賴佳燕出面處理熊建忠的問題,但她始終不理不睬。

真是令人氣不過,一家財團敢欺人到這種程度,揭發此事成了我唯一的途徑,所以大家不用覺得竒怪,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講這些。

中友私有櫃的實際數量有多少,外界揣測紛紛,但沒個準確數據,有人說是三分之一上下,但也有人認為不只,誰知道呢?

如果您是一位數據控,可以研究一下中友的稅後盈餘與其櫃位數之間的關係,即知私有櫃此事不假。

或者也可用目測法,您會不會發現中友的有些地坪上的櫃位很小而擁擠,那是因為私有櫃已經賺不到錢,只能從多設公有櫃(中友自己的櫃位)來增加收益。

在這裡需要另提一件事。

熊建忠騷擾了廣三sogo   、新光三越、百貨大賣場,和一些非屬百貨公司的小商店。

被騷擾的對象包括了這些百貨公司、大賣場和小商家的內部員工、櫃位人士、警衛、清潔人員、來送貨的送貨員......等。

這件事重挫中友百貨公司在百貨行業的形象與聲譽。

中友對外聲稱熊建忠已經離職,但事實上,熊建忠自始至終一直都在中友內部並未真的離職。

中友一方面縱容熊建忠在外胡作非為,一方面又極力為他掩護,這樣的矛盾實在令人困惑。

請問中友百貨公司,你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裡揭發有關中友百貨公司縱容高階主管賴佳燕、中階主管熊建忠的所有不法行為的一切法律責任,都由作者舒雲小雲承擔,與寫作平台無關。

              ***小說***

a.在popo原創市集做<線上付費閱讀>,可使用手機、平板、筆電閱讀

      請先在此網站開設個人帳號,並到<儲值服務>了解po幣的使用方式

   

      1.浪漫滿屋           195   元

          主要內容:一本長篇搞笑小說

    看江小橘和長官如何相看兩不爽、和同事如何既怨懟又須合作的故事,徐若雲最終情歸何處?江小紫與張文維的愛情會有圓滿結局嗎?......

          適合閱讀對象:為輕鬆有趣的小說,所以不分男、女、老、年輕人皆可閱讀

      2.花舞           195元

          主要內容:講述一個歌仔戲班成立的故事。

                                            歌仔戲雖是冷門的主題,但花舞卻是一本<很精緻>的小說。

          適合閱讀對象:對歌仔戲、京劇、表演藝術感興趣的讀者,會強力推薦這本小說

                                                                      如果喜愛文學小說、女同志故事、寫意文化三項特質或是中文系、臺文系同學,也適合閱讀這本小說

      3.香蔥屋(有紙本版兩篇)           195元

          主要內容:在夜市裡一家新開小吃店的奮鬥故事、以及該如何減肥才不會影響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也不會讓人感到憂鬱?

      小吃店該如何防範火災?合夥人利潤該如何分配才合理?何謂職業二房東?店租漲了又該如何因應才能平衡的回來?何謂小吃器具的二手市場?......

                                          因把以上這些都寫成了小說內容,所以這本小說不只資料豐富,連情節故事都很好看呦!

          適合閱讀對象:只要是對夜市小吃感興趣的讀者,皆可閱讀

      4.晨曦之迷霧:(已改名為三美圖)探討機器人該不該具有人性的議題。195元

      5.大雨茫茫:在晨曦本後推出。195元

 

  b.電子書

        香蔥屋           210   元

  c.紙本書

        香蔥屋           350   元(應該有打折)

          (如果香蔥屋不再出版紙本書及電子書,有興趣的讀者請以線上付費方式閱讀)

我寫的是一般小說,不是浪漫偶像愛情的輕小說,也不是長篇連載的通俗小說,所以是以平價為主,如果您受夠了高價的紙本書、電子書,舒雲小雲的網路小說會是<最好的另一種選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

追蹤舒雲小雲的粉絲專頁,就可以知道新小說的訊息了。

調低手機螢幕亮度,同時打開濾藍光防護功能,就能降低對眼睛的刺激。

  ***短文(免費)***

  香蔥屋結語二與極端氣候有關:   <完整版五篇><精簡版三篇><紙本版兩篇><補充版一篇:此為最終結論>,完整、精簡、紙本三版內容一樣,繁簡不同,讀者可挑適合的閱讀。高中職生適合閱讀紙本版、補充版

  白沙屯媽祖、關公爺、神椅爺、大虎爺將軍、兩位小虎爺將軍顯靈與極端氣候的聯想

  舒雲小雲20220215(有關糧荒)於AIT粉絲專頁的貼文

  舒雲小雲粉絲專頁之2022年7月/18、8月/6~28、9月裡的貼文,有關在日常飲食中如何防四高的基本概念

  中友百貨公司主管賴佳燕、熊建忠在我住的同一棟大樓內租屋,對我進行長期偷窺、竊聽、跟監、騷擾----熊建忠不僅潛入我屋裡安裝針孔攝影機、竊聽器、偷看我個人的東西、破壞我屋裡的物件,也包括使用高倍數器材從窗戶偷窺我的私人生活及寫作文稿,同時不斷地找人隨時跟監與騷擾我個人。

  我在張明清臉書及粉絲專頁揭露此事,2020大選前被熊檢舉遭臉書停權,無法分享到社團、好友及政黨臉書,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到AIT臉書貼看看,沒想到竟然貼上了,以後陸續在那兒發表一些有關寫意文化、極端氣候的小文,內容寫得很簡單,但意思都點到了。

  讀者若有興趣可到<美國在臺協會AIT首頁>的/貼文/查看訪客貼文或社群,搜尋張明清就可閱讀(20210414     0822     0825)。

  賴.熊在外租屋的同時也藉助網路,長期對中友百貨公司的櫃位作遠程監視與監聽,他們的目標鎖定在櫃位的當日現金流。

  這事已經行之多年,至今持續中......

  中友對外宣稱熊建忠已經離職,其實他是配合賴佳燕,一直暗中在執行此事。

                                          或許有人要問賴、熊兩位主管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那是因為中友百貨公司有很多<私有櫃>的關係。

                                      什麼是中友百貨公司的<私有櫃>呢?

請轉至<短文><被中友偷窺.竊聽.騷擾.跟監的始末>。

  在此所揭露有關中友百貨公司賴、熊兩位主管不法行為的事的法律責任,都由作者承擔,與寫作平臺無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其實在八年前的職場文化,就已經有你寫的監視、跟蹤、監聽的現象了,企業應該不會覺得那些設備很貴,主要是用在針對新人,還有針對要進行霸凌、逼迫主動提離職的員工,可能是這樣做才不用支付資遣費,另外還有辦公室的許多基層員工都會使用 Skype互相談論到某個不在群組內的人,這個人大部分都是新人,另外還有新人在辦公室裡的一舉一動、任何表情、中午外出跟誰吃飯、聊了什麼內容....等等的細節,公司裡面會有許多同事知道,不是只有主管知道而已,只能說科技已經被使用到這個地步很久了,但是很少有人聊到這些,因為會去北部工作的都是別的縣市的人,他們大不了就回去家鄉工作,那如果是鄉下就不會有這些用科技霸凌的問題,但如果是原本家鄉就在北部的人,還留在北部工作的話,只能看幸不幸運不要遇到那種會濫用科技去管理的公司了
2023-10-26 09: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