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影盾系列/首次活動展開! ~點文點文

      大家好,這裡是羅瑟:))

      其實這個活動已經公布影盾二的章十四之一最後面啦,不過我怕那邊不顯眼嘿嘿,所以特別弄了個短文再說一遍~

      原委是這樣的:最近才發現收藏數超過15啦!(真是抱歉過這麼久才說,但我真的超級開心的,謝謝收藏的每個孩子嗚嗚)然後我之前曾經有說過,如果收藏超過15就要來辦個小活動回饋回饋,順便看能不能刺激一些小買氣(?),所以呢,左思右想了兩下,最後決定來辦個點文活動嘿哈哈~

      活動方法超級簡單,就是從目前所有的角色中讓大家選擇喜歡的,欸都最多三個好了,看是要湊成CP還是單純想看親情啊友情啊那類的都可以,人設和各自的背景我希望可以不要動到嘿嘿,至於故事的時間點我都可以接受的!然後請大家在下方留言一下,要把要求寫好唷!範例如下(我隨便打的喔哈哈):

      玥&莫里亞/湊CP/時間:玥結束評鑑後,聖戰開始前,在阿堺跟草蕪帶他去醫護室之前的短暫空白期/小小要求:想看這時候玥跑去上廁所出來後巧遇莫里亞,兩個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在看見評鑑的玥之後,莫里亞會不會有什麼態度轉變?或是揭露到底為什麼莫里亞那麼喜歡諷刺玥!

      嗯嗯,大概就像這樣子,小要求的部分我會盡量滿足的,如果我真的頗為難的話會跟各位討論討論~

      至於人數的問題,如果只有一個人點文的話我就直接寫囉,沒人的話我會自己默默寫來當不影響正文的小小番外嗚嗚(可是我會承受一萬點爆集的嗚喔喔),然後要是超過三個人點的話我就會選出兩個來寫~

      活動時間的話,期限就訂在7月份好了,7/14!到隔天凌晨之前都還算數喔,大家要注意一下截止日喲!

      那麼,再次感謝喜歡影盾的各位!希望大家會想參加這個活動!

      我很期待嘿嘿嘿:))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選我選我!
想看羅瑟舉的那個範例!!
然後還有一種就是玥的小時候,我想看他和阿堺打架!理由怎樣都沒關係!
期待!
2020-07-14 21: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喔喔喔喔喔喔喔!是伝爔♡♡♡
天啊太開心了,有人留言嗚嗚,不是我自己在嗨真是太好了(拭淚
而且剛好截止日哈哈哈~

沒問題,我收到你的心聲了!
看看到時候會怎麼安排,然後這個文應該會花一點時間寫寫,不過我會盡快完成的!
還請伝爔耐心等待囉:))
2020-07-14 22: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