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傻喵

傻傻的很可愛

卻總是在等待

好奇怪好奇怪

好像等著誰回來

左看看右看看

換個姿勢站起來

抬起頭看他不在

喵喵幾聲淚潸然

是天願是憨憨

一片癡心從未改

說來也好笑……這一篇文章是我在洗碗的時候而創作出來的( ̄∇ ̄)

我想大概是最近經常回顧曾經造訪了哪些作家,心裡正想著或許他們也和我一樣正在默默的經營屬於自己的天地,看著看著竟覺得鼻子開始酸了起來,因為……他們似乎不在了!

過了一年又一年,我總共換了三個名字(傻喵、天願、無敵小憨憨),最讓我感到懷念的並不是使用最久的天願,而是最初所創的名字「傻喵」,當初大家都是在popo認識的文友,每個人的才華都讓我羨慕不已,我努力的想要跟他們學習請教,但是時間久了卻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傻傻的等待與創作,我曾經親自抹煞了很多得獎作品,也好幾次想要退出創作,甚至一度的認為努力的回覆所有讀者給的回饋都是在浪費時間,這樣的內心不斷的反覆掙扎、來回思考,著實令人擔憂!不過我很慶幸能夠堅持下來,這都是要感謝那些對我支持的讀者們,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感覺到了自己有創作下去的價值,真的由衷的感謝!(>﹏<)

最終,我寫下了這篇短文!內容本是描述一隻小貓靜靜的待在街頭最不起眼的小角落,痴痴的等待著拋棄牠的主人來帶牠回家,可是卻一直盼不到,最後只能難過的喵喵叫。文章裡面其實混雜了兩種情緒,一來是訴說著我本人對於創作的初衷,二來是以貓來講述著一位少女暗戀的情懷,或許我說的有些抽象,但也可以想像著這篇短文除了描述貓咪哀傷的情緒外,內容還包含了兩種含義。

另外……感謝各位讀者大大們耐心的看完上面的長篇大論,真是辛苦你們的眼睛了!以上純屬個人的心情分享,如果想對我訴說你們的想法,歡迎到下面回應喔!( ̄▽ ̄)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