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丁程鑫,你要加油!」

            「丁程鑫,你要加油!」        

            曾經有一群瘋狂的女孩對他說,說具體一點是一個女孩......想著想著丁程鑫竟似犯傻般的笑出聲。

            一旁的馬嘉祺見狀說:「都過了那麼久,老丁咋天天惦記她呀?」,丁程鑫回:「沒,就突然想到她了,」抹去臉上的淚水後「走吧!練習去了。」馬嘉祺看了既是心疼又是無奈。

            是呀...都過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放不下呀。

            練習室的馬嘉祺和丁程鑫練著一遍又一遍的《Without   you》,丁程鑫一如往常的加強馬嘉祺的動作:「嘉祺,這裡呢必須先放鬆身子往後再推出去。」馬嘉祺將丁程鑫給的建議吸收了會,再做了一遍,對了,抓到感覺了。丁程鑫說:「累了吧?休息一會。」說完便自顧自地做到了牆角,抽出手機,點開了他和她的屏幕,密碼依舊是她的生日1201,打開了微信,找到了一個名為林晨晨的女孩,其實他給她的備註是『晨晨小公主』,他好想她。想和她在一起,想對著所有的比鄰星說他喜歡她,丁程鑫喜歡林晨晨......。

            丁程鑫打開了通訊錄,最後一通和林晨晨的電話是在她出車禍後打的,依稀記得,電話內容是這樣的:「丁程鑫,我很愛你,你要繼續加油!我...陪...不...了了你了...對不起...」丁程鑫也打算說:「我愛妳。」但林晨晨等不到丁程鑫這句話,就在醫院斷了氣息。沒有了,結束了,丁程鑫告訴自己,眼淚不受控的一直流,直到眼淚流盡了為止。

            「丁程鑫,你要加油!」

            丁程鑫站了起來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和馬嘉祺繼續一起練習。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