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饲主

饲主

又到了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对。

是身为我可怜可爱的小宠物的主人,应该尽到的责任,喂食了。

不然,那小可爱又要闹好一阵脾气了。

你的眼角弯弯,轻微下垂耷拉,瞧不清眼中具体的意味,嘴角勾起,最是标准令人心都化掉的元气笑脸,尖利的小齿牙尖儿刮擦着下唇,甜蜜又...又毫无意义。

嗯,笑又代表着什么呢?并不能代表什么,即使你唇弧让人心生欢喜,你却连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美妙的情感的表达都难生困疑。

但是,也许并不是全然无所适从,明明毫无所知也能在适当的时候露出合适的面貌。

你在哭,啊,你心想,这个故事是如此的悲伤,可以撼动你,掉落下来了眼泪。

你在笑,啊,你仔细琢磨这个经过刻意剪辑的综艺原来不是让人掉泪,而是...嗯,它们设计得是如此让人欢乐啊。

如果你含有道德情谊的话,这不禁让你感激上苍。

为什么?

当然是这很方便让你融入进这个社会,没有任何一个人怀疑你的情绪是如此的真诚。

也可以使你慢慢试图去理解并企图去感知这些感情。

因次,当你发现人们养宠物时是如此的和谐又美妙。

并且,每次那些自称是你朋友们的朋友总是在你为动物的各种事件中发出的刻意流露出的信息而询问你:

啊,XX实在是太热爱这些小东西了吧,为什么不自己养一个呢?

也许是因为这些原因?也许...

反正你养了一只宠物。

他呀,和其他的小巧可爱或健壮憨傻的家伙们不同,不过你还是很...

很什么呢?很喜爱么?这个情感真是相当不错呢。

在去寻找他的路上,这么想着的你甚至不自不觉都哼起了歌,看,你想,你的身体又愉悦了。

“痒...痒,嘻嘻,别这样,小家伙,嗨,马上就给你吃的,饿坏了吧,嗯,嗯,乖...”

门咔嚓一下后,黑沉的房间至你的身后投束出一道光,衬着你甜蜜又可爱的小尖牙,看起来美好极了。

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小宠物在你一打开门的瞬间反射性闭住了双眼,不顾眼框收到的巨大刺激,立马围在你脚边打转,甚至高高抬起挺翘地圆润的臀部,一摇一摆,伸直舌头去舔你的脚踝。

啊,真的太可爱了。

你的表情是这么觉得的,你的眼睛是透露这样的。

所以,这样大概很可爱吧。

你摸摸安抚下来见到你过于激烈的小宠物的头,半长的黑色毛发稍为有点扎手。

你却毫不在意,啊,毕竟小宠物太可爱也是有一定特权的吧?

啊,这真是太好了。

能养只喜爱的小宠物真是太好了。

你磨着下唇的尖牙愈加甜美。

原来还有这种表情,你想。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