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家居隔離這半個月:哭我終於回家了

緊急提醒

惰性真的很可怕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怕。!

好困,我現在好困好累,但為了完美適應時差我還是要多撐幾小時。

在飛機十幾小時沒有睡覺沒有上廁所水也只是喝幾句,有種壓力爆棚的感覺。反正我開始了14天家居隔離的日子了。

話說,我在英國早早便停了課,但因為飛機爆滿加上有很多考試當時還未取消,我在英國宿舍便已經開始我的隔離生活(無敵耍廢生活)

雖然我有很多論文考試迫在眉睫,但是!我一不小心就過成日夜顛倒,日睡十五六小時,三餐合併一餐(方便麵),的日子。起床吃飯洗澡,然後因為沒有什麼動力複習,我自然而然又躺回床上了。每天睡前都很想打自己兩巴掌,若當天做了一點點正事,我便開心得像自己考了滿分,覺得自己征服了世界。

天,反正,這種隔離日子真的是不堪入目。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擔心回到香港後的日子。

首先是死線更近了,我不能因為我的惰性延畢吧。然後就是,我發現我睡多的好像扭到腰了。我也很無語,但感覺回到香港我應該踏踏實實的生活一下。

畢竟隔離不代表我有本錢虛度光陰吧。所以我在網上訂了兩副海賊王拼圖(欸),所以我決定擺脫黑暗料理王者的稱號(欸欸),所以我決定在家也要做一點點運動(欸欸欸難道你不是應該追趕自己的作業和考試嗎)。不是,我深深相信,只要我的人動起來,便會有動力做更多正事,例如寫論文。

好了說了那麼多歪理和頹廢人生後,我還是好好的再召一召台灣朋友吧哈哈。歡迎勾搭(●°u°●)   」

關於小妹的兩坑,『樹夏』我有重新修文了,應該會陸續重新上的。『惟願君安』再者閉關家中期間也會繼續更新,請多多支持啦⁄(⁄   ⁄   ⁄ω⁄   ⁄   ⁄)⁄

大家要注意哦,身體健康最重要啦(´・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