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向日葵的故事

在眾多花朵中,向日葵是我們周邊最常見的。

它的樣貌就像是一個人般,翠綠的葉片總是敞開著,那張花盤似的臉總是面向著太陽,就這麼佇立著,許是在等待著什麼人。

向日葵是水澤女神柯萊蒂的化身,在傳說中,某一日她在森林遇見了太陽神阿波羅。

阿波羅身為所有神祉裏,最俊美的一個男人,因此,在柯萊蒂看見他的第一眼,便癡狂地愛上了他,但不如所願的是,阿波羅壓根就不睬理過柯萊蒂。

身為太陽神的阿波羅,在太陽初升時駕著日車出來狩獵。

此後,柯萊蒂便時常目不轉睛地盯著天空,直到雲霧散去,陽光乍現,日車漸漸出現時,她的心中一喜,望著阿波羅一日的行程,直到他下山。

久而久之,柯萊蒂不吃不喝,身形枯瘦,長髮散落,眾神憐惜她,讓她的雙腿在土地上紮著成了根,臉蛋則變成了花盤,能轉動莖身,永遠面向著太陽,追隨阿波羅每日的行程。

向日葵的花姿雖然沒有百合的純淨,沒有玫瑰的浪漫,但它陽光、明亮,愛的坦蕩蕩,愛的不離不棄,它代表著的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對生活、夢想的熱忱。

它的寓意是:沉默的愛。

它也代表著: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給琉粉們,儘管我們僅透過文字,卻仍然有著不易切斷的連結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