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謊言烏托邦

我平常較常繪圖,偶爾才寫寫文,因為懶(等等不是)。最近也是很少在看小說作品……不過為了老婆大人,我終於拿起了今年的第一本小說,老婆看我如此捧場他的作品,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並不會)

普特思考作品內容、碼文途中、甚至是成品完成的過程中,我都是在一旁默默看著他。有時候我們與一群朋友們坐在咖啡館裡,然後一起肝圖肝文這樣……普特噠噠的鍵盤打字聲總是催促著我們該停止聊天開始趕進度了,這樣的場景總是令人十分懷念。(好就我在廢)

普特說謊言烏托邦的核心很多人都講了,所以叫我講一些特別的:

當初普特說他想寫一篇影射某國際大國然後再推翻的故事時,我覺得他大概會被查水表然後從此人間蒸發,不過到現在作品還好好的活著我也是很驚訝啦(靠(對我就雞掰

因為我懶(咳),她的作品中我只追過烏托邦,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哪裡有進步之類的(喂喂)。不過她的孩子們真的都很香……(氣音),還有男男……我愛……(請自重)

還有那個女主真的很平安喜樂(謎之形容詞

雖然不是每個角色都很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要全凸顯也很累很麻煩(懶癌表示理解)(沒有就你在懶)。主角團幾乎都有弄好,尤其是R隊的部分很有喜感。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看這本書,包你笑到噴飯(幹)。然後關於套路的部分普特都不老梗或是故意違背大眾們的想法,所以有時候會看到普特把自己丟進死角……唉,不作死就不會死,普特你就一路好走吧(欸

最後結局的部分也是一個峰迴路轉(不是這樣用),以為沒事了然後突然殺出一章刀,普特說好的寫作三大原則又不見ㄌ,反正原則這種東西就是用來打破的嘛普特我懂你(先不要)(科普一下,不寫BE,不寫BL,不開後宮

回作家的PO

回應(1)

老公 愛妳
好了沒了就醬
甜言蜜語都在平常見面時講完了
走我們去打game(拉
2020-03-01 02: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