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謊言烏托邦

        好我完全不會寫書評。

        然後我好懶。

        我很喜歡阿普對節奏的把控,能夠把一個龐大的世界觀放在一個偏短的篇幅,同時不讓人覺得斷頭斷尾。尤其是關於對角色的描寫,有些人用了極大的篇幅也無法講清楚的腳色個性與特徵,你卻能完美的帶出腳色性格。

        關於打鬥的部分雖然我很想抱怨太短不太爽,但是最後的boss戰時,雖然戰鬥很快結束。不過對於未來的不確認性和對勝利後的生活的渴望能夠充分地感覺到。然後某些能力的塑造我真的很喜歡。主角的能力的伏筆這點我超喜歡。還有切!切的人設大概是會讓人戀愛的程度。對特爾斯的忠心和愛完全不輸給主角和亞修。他的能力的部分的設定也是很清奇。抓走靈魂的能力也堪稱暴力。

        雖然怕別人覺得我書評用抄的,但我最喜歡的那段還真的也是第一部布蕾伊對亞修說的:「亞修你看,天放晴了。」看到她最後終於實現愛人的願望,希望以後我也能體會到這種戀愛(魯蛇的願望)。

        我覺得我好棒。我寫學測作文都沒有這麼認真了,我真是個好朋友阿(那我要戲份多一點ww)不過我覺得我根本不用寫吧我文筆又爛又短,湊了半個多小時到現在湊一湊還差五十幾個字啊啊啊。

        那關於車的問題,以後霸脫要馬直接就開起來吧w不然就不要有會讓人想入非非的部分,一直感覺到牛頓第一運動定律作用啊。

         

回作家的PO

回應(1)

耶你懶可是還是趕出來了
可以啦順便練練學測作文(雖然你已經考完了
哇喔是罕見切切的粉絲!
原本一開始是有想要把切切寫得有點討人厭的(對女主
不過大家還是都看見了切切背後的原因是因為太愛特爾斯!
YO這對CP香吧
天放晴了那句話也是我最愛的,亞修還沒出場這句話就已經寫在我的最終章預定寫的話裡了
ㄡ你的角色有戲份,不過我們最近好像便當合作得超順(幹
等等你那牛頓啥的說清楚,不要欺負文組
然後煞車真的很好玩,會上癮
2020-03-01 0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