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耳邊的嘆息,想被你佔有的我 〈四〉 (BL)

BL不喜慎入!

建議還沒看過前面的各位讀者,可以到作者的PO去找前面兩個章節,在作者的短文內就找的到喔,之後有時間,會將這一系列匯聚成一本書的!謝謝各位的支持!

——————————————————這是一條分隔線—————————————————

兩人一同走向了下午第一節課堂所在的教室,只是,周遭的人依然對他們倆人牽手的行為指指點點。

只不過凌月霆不在乎這些,而段鳴宇有了他作為依靠之後,也逐漸沒那麼在乎異樣的眼光。

謠言總是散播的最快,才沒多久,似乎全校都知道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來到了下午課堂的教室,牽著手的兩人格外引人注目,教室內的人群,在他們一跨入門時,便一直注視著。

對於凌月霆來說倒是沒有什麼壓力,可是在這眾目睽睽之下,段鳴宇卻是緊張得很!

越緊張他便越緊抓著凌月霆的手不放,在其他人的眼裡看來這動作完全是在曬恩愛,這一動作也閃瞎了某些單身狗們......

兩個人尋找到了一個座位便坐下了,周遭的人們也並不打算繼續看著,分別忙起自己的事情。

只剩下一道目光一直凝視著兩人。

「什麼情況?才經過昨天的酒局,你們倆竟然好上了?」來的人是凌月霆和段鳴宇上大學後認識的朋友葉銘,昨晚的酒局他也有參與

對於葉銘八卦的心,凌月霆有些感到不滿。

「怎麼?我們兩個好上了又怎麼樣?」凌月霆的口氣相當不滿,雖然他可以不去在意那些目光,但是那種厭惡的視線很煩。

一旁的段鳴宇趕緊圓場地說道:「月,葉銘他不是那種人,你有點太過敏感了」

段鳴宇這樣說,自然是對葉銘的人品有相當的認知。

其實凌月霆也知道,葉銘並不是那種會特意去排斥別人的人,他來問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罷了,只是那樣的在不善的環境中,凌月霆選擇成為刺蝟保護自己和段鳴宇。

「呵,敢說我太敏感,不知道是誰呢!輕輕地吹一下,身子都軟掉了」凌月霆臉不紅心不跳的說出令人羞澀的話語。

聽到凌月霆這樣說的段鳴宇,恨不得立即地上挖個洞躲進去。

「啊!兩位太閃了!我的眼快瞎了!」葉銘在一旁嚷嚷著道。

這段對話幸好沒有被其他人聽到,要不然又要衍生出另外的風波了。

——————————————————這是一條分隔線—————————————————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們,可以回去作者本人的PO尋找前三集,如果最後有寫到十集以上,會匯整成一部書滴!

不過作者寫這麼久才出來第四集,十集以上似乎遙遙無期,唉……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