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慶POPO十週年】和星辰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喂~醒醒!」

是誰…?

「唔,這傢伙不會是掛了吧…」

「喂!你說誰掛了啊!」一個鯉魚打挺,我向發聲處喊。

「還活著啊,幸好呢,你等等哦。」

「啊?哦。」目送完銀並夾帶著淡綠髮色,圍著圍巾的少女往遠方跑去,我一臉懵逼的環顧起了四周。

那啥?帳篷?摩天輪?氣球?小屁-咳,我啥都沒說,WTF,為啥身為死宅的我會在一個疑似遊樂園的地方醒來,莫非是我拖更拖太久有人想報復我…!哈哈哈…我在供三小,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嘛…哈哈…應該沒有…吧……

………………

話說,我剛剛旁邊是不是有個美少女啊?!…應該是美少女吧,剛剛沒有仔細看清楚啊…等等,她的樣子好像有點熟悉…

「在那裡,各位!」嗯?剛剛那人的聲音?…她還帶了誰來嗎?

抬起頭,往前方看去,只見剛剛的少女出現在視野裡,再往後看看……

草!那那那那那該不會是!?

一群人在我身前站定。

「你好,初次見面,作者君,我是日野鈴奈。」一個有著及腰銀色長髮的御姐笑著對我說。

靠…不是吧,真的是鈴奈學姐…那,剛剛的少女是星辰?嗚嗚嗚…腫麼辦,我剛剛在腦子想了那些會不會被她打…

「…你,還好嗎?」嗯?男性的聲音?

(抬頭)我草,這黑色短髮,像冰一樣的藍眼,莫非是我只安排了一次出場的蓮大大!!

「對不起,大人我錯了,請不要殺我!」我瞬間對眼前的少年作出了從未試過的土下座,哇喔,這動作好流暢呀,不愧是我。

「……」(無言的蓮)

「噗嗤…」(摀住嘴的鈴奈)

「呃…」(尷尬的星辰)

「好久…好久沒遇到這麼有趣的人了呀…呵呵呵呵呵…」看來我成功把鈴奈逗笑了呢!

「鈴奈學姐,先別笑了!啊啊啊,蓮你振作點!」嗯,看來我還順利讓星辰崩潰(無誤)了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唉?蓮這是石化了,還是冰山又發作了?

「啊啊啊--總之,那個,月雪小姐,你先快點起來啦!」

「喔喔!好的。」她不說,我都忘了我還跪在地上呢。

站起身後,我開始打量起眼前的三人。

星辰跟我差不多高呢,嘛,畢竟是以我為原型嘛,右邊的鈴奈…嗯,黑絲真香,咳咳,不是,我是說,她臉上那無害又感覺超親切的笑容,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個腹黑!再裝啊!(<-只敢在心裡說的慫包)蓮,一臉冷漠,好,果然是冰山,我喜歡!(?)

在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星辰開口了:「你現在應該很混亂吧。」

哦不,其實還好耶。

「我來說明一下情況。」

(幾分鐘後)

「哦,所以說,我會在這裡是因為popo十周年的活動,然後我今天一天要跟星辰你約…」注意到旁邊鈴奈和善的微笑,我馬上改口「星辰你們一起,不然就回不去,是這樣對吧?」

「嗯,對。」點了點頭後,星辰拉起我的手「既然你已經明白了,那我們就走吧。」

「唉?去哪?」我一臉懵逼的問。

「當然是去逛嘉年華啊,琴已經去拿票了,我們先去找她吧。」邊拉(拖)著我前進,星辰邊回答。

「哦…耶不是?你剛剛說誰?!」愣愣的點了點頭後,我突然意識到了“琴”這個名字,驚恐(?)的說。

(入口)

「看到了,在那裡,琴!」走到入口處,星辰先看了看四周後,便往某個點跑去。

當我走到那時,便看到星辰正和一個棕髮馬尾少女交談。

注意到我後,少女對我說:「你好,是洛月雪對吧?雖然你應該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琴,今天一天請多指教啦。」說著,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真好看,話說,她拉著星辰的手呢,這對真好吃…不對,現在重點不在這!

「那個,請問一下,會長邊緣裡面,到底有多少人也在這?」

聽到我的問題,星辰回答:「全部哦。」

「我草?!為什麼啊!一般來說不是應該就只有星辰你,頂多再加上兩、三個人嘛!?」

「這個…原因有點,一言難盡啊…」為什麼你把視線移開了!?他們是幹了什麼啊!?

「總之,我們快點進去吧。」你這是在轉移話題嗎?你這絕對是在轉移話題對吧!?

不理會我狂抽動的嘴角,星辰往不遠處的大門走去,而鈴奈和蓮也跟在她身後。

你們就不能講清楚嘛!可惡,好在意…

「那個,你很混亂吧。」這時,仍留在原地的琴對我說「原本的確是只有會長收到信的,但是消息不知道為什麼傳開了,一開始是日野學姐,之後08也說要來,再來是會長的同學們也說要跟…最後就變成大家一起來了。」說到最後,她露出了苦笑。

「…抱歉,辛苦你們了。」聽完後,我不禁拍了拍琴的肩膀,並捂住臉。

對不起,都是我創造了那群問題兒童…

「哈哈,沒事啦,畢竟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了,走吧,會長她們已經在等我們了。」

嗚嗚嗚…我莫名被感動到了,琴你好棒,我愛你。

擦了擦(根本沒有)的淚水,我和琴也邁開步伐。

……

「一、二、三…確認好了,共五張入場券。」工作人員彎下腰敬禮「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

(場內)

「人意外的少…」環顧四周,路人只有零星的幾個。

「吶吶,星辰,那裡有撈金魚呢!一起去玩吧!」鈴奈拉著星辰的手,笑著說。

「鈴奈學姐別拉著我走啊!」被拖走的星辰的吶喊自前方傳來。

「……」見兩人逐漸縮小的背影,蓮微皺起眉跟了過去。

「唉…我們也走吧。」嘆了口氣,琴說。

「哦,嗯。」怪了,鈴奈學姐是這麼好動的人嗎?

(又幾分鐘過去了)

在逛了好幾攤後,星辰終於忍受不住的停下腳步,朝鈴奈崩潰的大喊:「鈴奈學姐你先停下啊!你今天也未免太興奮過頭了吧!」

「阿拉阿拉。」被強行停下腳步的鈴奈單手摸臉,笑著說:「抱歉抱歉,原諒我吧,畢竟--」她點了點星辰的鼻子。

「這是我第一次和星辰來嘉年華會嘛。」

「唔…」星辰有些害臊的移開視線。

「呵呵。」

「…放開你的手。」這時,一隻手伸出,抓住了鈴奈牽著星辰的左手。

「哦呀,你這是做什麼呢?」看向那隻手的主人--蓮,鈴奈依舊帶著微笑說「星辰可都沒有說什麼哦,你好像沒有資格讓我放開吧?」

「…嘖。」聞言,蓮輕咂舌。

「那麼,可以請你收回手了嗎?我不是很喜歡被你抓著呢。」說完,她動了動手臂。

「你先放開,我再放手。」蓮毫不退讓的說。

「我不是說了嘛,你有什麼資格叫我放開呢?」

「你也沒有資格碰她。」

「哎呀…你這是在挑釁我嗎?」

「隨你怎麼想。」

「哦?呵呵…」

「哼。」

兩人互相瞪視對方。

「…那啥,咱們是不是該去介入一下?不然我覺得他們等下搞不好會打起來。」望著前方的場景,我插起一個章魚燒放進口中後,問。

「不是搞不好,他們絕對會那麼做。」旁邊的琴冷靜的回道。

「…靠,不是吧。」聞言,我傻眼的趕緊把手中的盒子塞到琴手中,往前方衝去。

「那啥!兩位請冷靜點!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要再深情對望了!」

「…!誰在和他深情對望了!」哇喔,鈴奈這笑容好燦爛哦,真是美人,果然顏值即是正義!…等等,不對!她這樣超糟糕的啊!

「嘖,不要亂說話,害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蓮一臉嫌棄的開始搓手臂了!居然讓冰山有這麼明顯的反應,我草,看來他們真的超討厭對方的…

「呵,是呢,像你這種傢伙,還是趕緊消失好,以免星辰看到你覺得礙眼。」嗯,笑容又燦爛了一個等級呢,但是,鈴奈大大,你這句話…

「哼,應該是你要消失吧,整天纏著星辰,像個變態一樣。」等等等--蓮大!雖然你講的是事實沒錯但也別說出來啊!!

「哎呀~呵呵,你說什麼呢,你才是吧,像你這樣成天冷著一張臉,交友圈狹窄的人,靠近星辰只會讓她困擾而已~」鈴!奈!學!姐!

「切…想打架嗎?」「呵呵,真粗暴呢,不過你也只想得出這樣的話了,我沒問題喔,反正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雪,浪。」蓮單手各持著一把匕首,並蹲下身。

「碧月。」鈴奈則是右手一伸,一把長弓出現在她手中,她緩緩拉起弓弦。

「兩位給我冷靜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架啊啊啊啊!!會死人的--!!!!

「啊,打起來了呢,會長,要去阻止他們嗎?」在不遠處,琴看著前方混亂的情況道。

「不用管他們了,啊,琴那個是打靶吧,要去玩嗎?」忽視前方蓮和鈴奈的打架現場,星辰指著左邊的攤位問。

「嗯,走吧。」就這樣,琴和星辰一同盡情的在嘉年華會逛了一整天,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哪裡可喜可賀了啊!!!」(by變成炮灰的作者)

(傍晚)

「哈…累死人了…那兩個該死的問題兒童…明明智商那麼高,就不能給我好好相處去造福世界嗎…」花了接近整天的時間才成功阻止了蓮和鈴奈,我累得癱在椅子上。

「哈哈…沒辦法呢,想要他們兩個合作,恐怕是要世界末日到來吧。」苦笑著,星辰回道。

此時此刻,在摩天輪的包廂內,只有我和星辰兩人。

「嗯…話說,星辰。」「嗯?」

我盯著正欣賞風景的星辰,問:「他們兩個,你喜歡誰?戀愛意義上。」

「什…!呃…唉?怎麼突然…?!」哦,星辰這個驚訝又不知所措的反應真可愛啊…咳,不行,再想下去我會被滅掉。

「啊~因為他們兩個都喜歡你不是嘛,難道你完全沒有心動過?」「…為什麼我們要在摩天輪上討論戀愛話題……」

看著扶額的星辰,我露出壞(姨母)笑。

「別在意別在意~好了!快點!快回答!」「唔…就算你這麼說…」星辰臉頰發紅,視線游移的緩緩開口:「大概,是蓮…吧…」

「啊……」鈴奈學姐這不關我的事哦,請別把我滅了,罷託。

唔,不過……

「吶,星辰。」「怎麼?你又要問什麼奇怪的事了?」

「不是啦,那個,鈴奈學姐呢?她追求你很久了吧?」我晃動起雙腿「你沒有動心嗎?」

「嗯…是呢,怎麼說好呢…」星辰單手撐頭再次看向窗外「鈴奈學姐…是個很奇妙的人啊。」

「第一次見面我就發現了,她明明笑著,但眼睛卻很空洞。」

啊,是呢,鈴奈學姐她幾乎完全喪失了感情的功能呢…

「一開始親近我的時候,感覺就像發現一個有趣的玩具。」

呃…雖然她應該的確覺得你很有趣,但玩具…不,總覺得那位搞不好一開始真是這麼想的…

「然後,說著喜歡我,但是卻完全不讓我走進她的心。」星辰皺起眉頭。

耶?

「我完全不能明白她的想法,她,感覺非常矛盾啊,在心裡築起好幾道高牆,然後在後面說著“進來找我啊。”,簡直是莫名其妙。」

「呃…嗯…」

「為什麼要拒絕別人的善意呢?為什麼就不能依賴一下其他人呢?她在學校也是,學生會的所有事她幾乎都有參與,R高是沒有人了嘛,不可能吧!」這時,我注意到她的左手正緊抓著身上的白色斗篷。

「告訴她不需要那麼拚,她也只會敷衍我,她是笨蛋嘛!就沒想過會有人擔心她嘛!?她周圍的人也是啊!說什麼“她不會有問題的,她可是那個全能的天才日野鈴奈啊。”,開什麼玩笑!天才也是人啊!只要是人,總有一天一定會到達極限的啊!這麼簡單的道理,她們難道就不明白嘛!非要到她倒下那個時候才發現這件事嘛!人類為什麼非要到最後一刻才能學到教訓啊!」

「星、星辰…你冷靜點…!」見星辰眼眶開始泛紅,我慌忙喊出聲。

「我已經,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啊…!!」喊著,星辰趴在窗戶上,用手臂遮住了臉。

「……」這個…你這不是超在意她的嘛!!!干!!給我去結婚啦!!!

忍住催婚的衝動,我盡量語氣平穩的開口:「星辰,那對蓮呢,你怎麼想的?」

「呼…蓮嘛。」星辰擦了擦臉,恢復冷靜的回道:「蓮他,雖然不喜歡說話,還常冷著一張臉,但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不是什麼都會,但他謹慎的性格,還有對同伴的照顧,讓人很安心,在蓮旁邊,雖然會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挺尷尬的,但可以讓我放鬆。」星辰露出淺笑。

「我覺得,我應該,是很喜歡這樣的蓮。」

「……」請讓我說一個字。

香!

「不過。」這時,星辰看著我,說:「我其實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愛…」

啊…是呢,畢竟星辰……

「我覺得,我大概已經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了吧,自從哥哥…自那時開始,我就,沒有辦法愛上任何人了。」

「星辰…」對不起。

「不用在意,這不關你的事。」看著我,星辰笑著說。

「但是…是我…」

「所以說,不用在意啊,如果沒有經過那些事,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很感謝你哦?」星辰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

「唔…」「吶,創造我們的作者啊。」

「…什麼?」我微仰起頭。

「那個啊,活動規定的那句話。」

唉?什麼?

「啊…那個--」糟…!摩天輪快回到起點了!「popo十歲生日快樂,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和星辰她們見面。

「popo十歲生日快樂,謝謝你們讓我可以看到我們的作者。」說完,星辰收回手,打開門踏上地面後,轉身對我說:「那麼,雖然這次的記憶不會留下來,但我過了一段很愉快的時間。」

耶?等等…!

「不會留下來是…!?」

「嗯,雖然很遺憾,但我們不會記得今天的事。」星辰邊說邊苦笑著。

「怎麼會…」好不容易能見面…

「謝謝你聽我說了那些,有機會再一起吧,就我們兩個。」

這時我注意到星辰和周圍的建築物開始發光,且漸漸變得透明。

「…!」我反射性的想抓住星辰。

「那麼,時間到了。」星辰往後退避開我的手,並露出笑容。

「--有緣再會吧。」

--

後記:

總覺得寫到後面,因為聽的歌比較悲情,害我寫的有點…傷感?(大概有吧?)那麼,雖然遲了(不只)一點,但我還是要說:

祝popo十歲生日快樂!感謝你們提供我們作者和讀者這麼方便的平台,我永遠支持你們喔!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後面未滿太感傷了吧,我都要哭了,洋蔥有點多……
by你在學校連玩具都不如的同學
2020-02-03 13: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感傷嗎www(我個人其實是覺得還好XD)
請哭,我這兒有衛生紙XD一張20喔XD(黑商啊你)
(P.S.後面會變成那樣一定都是BGM的錯!)
2020-02-06 19: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