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與他的春天 短篇h

    房間內,兩具身體炙熱的糾纏著,秦慕辰被黎宇謙壓在身下,來回的進出著,他的下體敏感的令

他失去理智,前方早就不知射了多少次,菊穴的嫩肉被插的外翻,但黎宇謙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趨勢

    「還要......還要......謙......啊!」秦慕辰抓著腿,賣力迎合體內侵犯他的肉刃。

    面對這個淫蕩的青年,黎宇謙總是失控,忍不住更加大力地操進去,聽著秦慕辰如花似水的媚吟,他的性器又硬是脹大一圈。

    「啊!怎麼又變大了!」秦慕辰不滿的抱怨,但強烈的快感瞬間撥走了他所有想法。

    「你......自找的......」黎宇謙低頭舔吻他的耳朵,又進的更深。

    「啊!太深了......你出去......一點......啊!」秦慕辰縮了縮身,試圖把體內的凶器吐出一些,但

黎宇謙哪是省油的燈,秦慕辰剛動,他立刻填了回去。

    「啊......太......太深了......停......拜託......」秦慕辰使不得小心思,頓時眼中盈滿淚水。

    「別哭......我退出來些......」黎宇謙說著,預將性器退出,沒料到秦慕辰卻伸出手抱住他,一個踉蹌,直達最深處。

    「啊!好深!好......好舒服......」秦慕辰猝不及防射出一道白濁,打在黎宇謙腹上。

    「你個小妖精,敢這麼誘惑我,今晚不幹死你,以後不姓黎。」黎宇謙低吼一聲,撤出體內凶器,將秦慕辰翻了身,又猛的進入他體內。

    「啊啊啊!!!不要!不要!太......太快......」黎宇謙像隻發狂的野獸,撕咬著眼前的獵物,他快速進出著,穴內的嫩肉因外翻受冷,緊緊吸住他的東西,炙熱包裹著粗長,讓黎宇謙爽的不行,他太愛身下的人,越是疼愛,越是令他忍不住去侵犯、去佔有,他是他的,不論現在、過去、未來,他只能是他的,今日見秦慕辰和安澄遠在一塊,他心裡忽然有股說不出的酸味,即便他們倆只是在商量人魚族的治理方式,他依然有些不快。

    「謙......不......不要停下來......我......我還要......」

    「乖,叫聲夫君就滿足你。」黎宇謙平時冷若冰山,很少如此挑逗秦慕辰,看著秦慕辰羞紅臉的

樣子他就覺得可愛。

    「你......啊!」黎宇謙又是重重一頂,把秦慕辰的魂都頂沒了,他嬌喘一聲「哈啊......夫......夫君......我......我想要......求你......幹我......」

    秦慕辰抓起黎宇謙的手,往下面探去,摸到兩人交合之處,秦慕辰的表情突然變得嫵媚起來,大膽的用指甲輕輕摳弄黎宇謙未完全沒入的陽根。

    「唔......」黎宇謙低吟,身體往前用力一頂,直接全根沒入。

    「嗯......好深......」秦慕辰眼裡滿是陶醉,恣意的享受性愛的歡快。

    「喜歡?」黎宇謙又頂了一下,秦慕辰感覺好像要飛了出去,他被他抱著幹這麼久,腰都快散了,

可黎宇謙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他忍不住換了個姿勢,騎乘在黎宇謙身上。

    「喜......喜歡......」秦慕辰往下一坐,讓體內的陽物狠狠劈開他的身體。

    「小兔子急,等不及被吃了,是嗎?」黎宇謙笑笑,托住他的腰,用力往下一按,進了深處。

    「深嗎?」

    「啊......好深......爽......還......還要......」秦慕辰趴在黎宇謙身上,不滿的扭動屁股「夫......夫君......幫我......幫妾......妾身......弄弄......」

    聽見秦慕辰稱自己妾身,黎宇謙眸色變深,一個翻身壓倒秦慕辰,俯下身,吸吮著他胸前嫩紅

的果實,時不時用牙齒磨咬著,又癢又痛的感覺將秦慕辰逼的出淚,卻又帶給他無上的歡愉。

    「不要......咬......那裡......啊......」秦慕辰推著黎宇謙的頭,試圖控制這突來的快感,但終

就是徒勞。

    直到黎宇謙將兩點玩弄的紅腫,秦慕辰又高潮了一次,黎宇謙才又重新進入秦慕辰的身體,小

幅度的抽插 。

    「沒事吧。」黎宇謙撫著秦慕辰的臉,安慰道「抱歉,我失控了。」

   

    「謙......」秦慕辰不是初經情事的人,但情事時的親暱總令他招架不住,一次次的淪陷。

    「我沒事,只是......裡面癢......」秦慕辰一臉天真,但說的話可並不純。

    「你這是在......誘惑我嗎?」黎宇謙危險的頂了頂跨「不想要腰了?」

   

    「啊!還要......想吃夫君的精液......」秦慕辰像個放蕩的男妓,毫無保留的展開身體。

   

    「騷貨。」黎宇謙低吼,大力操幹秦慕辰身下的嫩穴,操得他合不起下面的嘴,讓他記住他的

形狀,再也離不開他。

    黎宇謙頂了百來下,終於在雍道內釋放出來,秦慕辰也跟著射出稀薄的液體,激情過後,黎宇

謙並沒有馬上抽出性器,而是繼續留在裡面,他不想這麼快和愛人分離,秦慕辰被他撐著,一時

半會也睡不著,只好瞪著大眼看著黎宇謙。

    「怎麼?想我再來一次?」黎宇謙正想動身,卻被秦慕辰緊緊抓住。

    「不要了!你再來我真會受不住,我還想睡覺呢。」秦慕辰提出抗議。

    「不想要腰的人沒資格說話。」黎宇謙苦笑回應。

    「而且,」秦慕辰彎唇一笑,微微的月光照著他的面部輪廓,柔和的不真實「我就喜歡這麼看你。」

   

    黎宇謙看著他沒有一絲汙染的珀色眼睛,低頭吻住他,這吻並不強勢,如水溫存,如煙過眼。

  他愛他的冷酷霸道,他也愛著他的呆萌傲嬌。

    幸有你,真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