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點文/管家與少爺01

      感謝李子李點文//非常謝謝!

      天然撩笨蛋男神攻x表面冰山內心癡漢受

      以下正文。

      光亮潔淨的鏡子映照出一張濕漉漉的端正年輕面容,伯格‧瓊恩拉下架子上的白色毛巾把臉擦乾,接著用梳子把垂在飽滿額頭前的瀏海細心梳起,然後走出浴室回到房間裡脫下睡衣。

      依序把黑色的三件式西裝穿戴整齊,扣上鈕扣,戴上無框眼鏡,最後他繫上手錶,順道看了眼時間,早晨五點整,一秒不差。

      今天也很準時,好極了。

      離開房間進入廚房著手料理早餐,五點半將香噴噴又營養的美味早餐和狗狗的飼料準備好後,他走到主臥房前,在五點四十分敲響了房門。

      「少爺,我進去了。」慎重如儀式般說完這句每天重複的第一句話,他自己推開門走了進去。這幢屋子的主人已經醒來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揉眼睛,孩子氣的動作讓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事業有成的三十二歲成熟男性。

      一隻趴在床邊搖尾巴的哈士奇看到伯格進來,尾巴搖得更用力了。牠跑到他腳邊撒嬌地哼哼叫,還想往他身上撲。

      「早安,少爺。」伯格拍了拍桑妮毛茸茸的腦袋一邊說。桑妮心滿意足地叫了一聲,自己歡快地往外跑了。

      「唔、早安‧‧‧‧‧‧」打了個哈欠,克雷蒙特‧安瑟爾回應。

      「昨晚您睡得還好嗎?」

      克雷蒙特伸了個懶腰從床上站起。伯格認真地看著比他高了半顆頭的男人問,一邊朝他伸出雙手、替他解開睡衣的鈕扣。

      搖搖頭,感覺瞌睡蟲跑光之後,克雷蒙特低頭看著每天都來叫醒他的管家露出充滿精神的微笑,「我睡得很好。你呢?」

      「很好。」視線從主人漂亮的身體線條上移往衣櫃,伯格從裡面拿出一套淺灰色西裝放在床上,「您的第一場會議從九點鐘開始,時間相當充裕,今天可以慢慢地享用早餐。」

      「我知道。可以和你相處久一點、還可以陪桑妮玩一會兒真是太好了。」穿上擱在床邊的單人沙發上的睡袍,克雷蒙特笑著說,然後他走出房間往浴室走去。

      對他的主人剛剛說的話看似無動於衷的伯格走出臥房。

      他的主人總是無意識地說出這種讓人心動不已的話而不自知,彷彿勾引人的惡魔和單純的天使結合而誕下的子嗣。

      他前往餐廳準備等候服侍他的主人用餐。

      打理好自己的克雷蒙特來到餐廳,吃完早餐後陪桑妮玩丟球遊戲。七點半,伯格提醒他:「少爺,您該出門了。」

      「啊、好快。」坐在地毯上的克雷蒙特爬起身。

      桑妮嘴巴裡的網球掉了下來,在地上咚咚咚的跳啊跳,滾到了沙發底下。

      「汪嗚、汪嗚嗚。」桑妮在他腳邊轉來轉去,不想要他離開。他蹲下來抱住桑妮摸摸牠柔順的皮毛,「我晚上就回來了,好乖好乖喔,還有伯格陪妳嘛,他是妳的另外一個爸爸啊。」

      桑妮似懂非懂地歪過頭。

      「少爺。」伯格忍不住出聲,「我不是牠的『另一個爸爸』。」

      「你不喜歡牠嗎?」

      「牠是您的寵物,所以我喜歡牠。」

      「桑妮是『家人』。」克雷蒙特糾正。桑妮「汪」了一聲,像是聽得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伯格低下頭:「我的錯。牠是安瑟爾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你也是,伯格。」克雷蒙特對他露出每天都漏電的笑容,起身走到門邊,「我該走了,再見。」

      「路上小心,少爺。」

      門關上了。

      桑妮跑到伯格身邊蹭了蹭他。

      伯格用食指推了推眼鏡,蹲下身輕輕的揉揉桑妮的耳朵,接著ㄧ把抱住牠把臉埋在牠蓬鬆的毛髮裡。他抱得溫柔,像是在抱腦海中的主人。

      「桑妮啊‧‧‧‧‧‧」

      「汪?」

      「他說我是妳的另外一個爸爸耶,這樣妳不就是我們的女兒了嗎?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汪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新年快樂!
想看這類屬性的CP很久了!感謝鹿鹿(亂叫)寫出這對CP!而且還是管家和少爺,好萌啊!!!!看來只有狗狗知道管家內心的痴漢運作了,是說這樣的操作會不會人格分裂啊XDD
2020-01-24 14: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叫我鹿鹿也OK啦www
本來是想要寫成校園故事的,但開始寫了之後就變成這樣了,不知道中間發生了什麼事XDDD

管家先生:秉持著我對少爺的(敬)愛我是不會人格分裂的!
桑妮:汪!(總覺得在管家身上聞到了同類的氣息)
2020-01-27 19: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