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年成為了你的習慣-番外篇 大掃除

時間過的很快,新的一年又要來臨,友梨準備來一個大掃除,準備用新的環境迎接美好的新的一年。

友梨環顧了四周,決定從客廳下手,捲起袖子打算徹底的打掃乾淨,這時手機響起打斷友梨的動作

「喂?」友梨看到手機螢幕上顯示是楓打來的,便開心的接起電話。

「喂?小梨,你在做什麼?」楓溫柔的嗓音透過手機傳入友梨耳中

「嗯……我整準備大掃除呢!要過年了,我想說打掃一下家裡。」友梨含笑著回答

「你自己一個人打掃?小夏沒有去幫你嗎?」楓驚訝的詢問

「嗯!對啊!我想說只是打掃一下沒必要麻煩別人,所以就沒和小夏說。」

楓蹙緊眉頭「不行!我現在過去幫你!」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而且,你不是要準備考試嗎?不用過來啦!」友梨急忙阻止

「不行!你這樣會太累!我過去幫你!不準自自己先動手!等我!我很快就到!」楓不等友梨回答便掛了電話,抓起包包往友梨的家走去,令另外一邊被楓掛斷電話的友梨很是懊惱,不想麻煩楓,而且現在的時間對楓來說可是非常時期,怕耽誤楓念書的時間。雖然擔心麻煩楓,可是一想到等等就可以和楓見面了,心底流過一絲甜蜜。

一會兒

「叮咚!」門鈴響起,友梨趕緊跑去開門,看到站在門外的楓,友梨露出甜甜的微笑。

「不是叫你不要過來了嗎!」雖然嘴上罵著跑過來的楓,但友梨的心裡是充滿了甜蜜,楓笑笑著隨著友梨進入屋中,楓把包和外套丟在沙發上,便向前從後面抱住友梨,將下巴靠在友梨的肩上,輕聲的哄到「好啦,小梨不要生氣了,我還不是因為怕你太累了,所以才跑來的麻。」友梨嘟起嘴對楓撒嬌到「好啦!那你幫我打掃客廳和廚房,我去打掃臥室和浴室。」

楓看着友梨嘟起的小嘴忍不住偷親了一口,便朝著廚房的方向走去,留下紅著雙頰的友梨。

經過楓和友梨的努力,屋子變得渙然一新,令人感到十分舒適

「呼!終於打掃好了!快要累死我了!」友梨攤在沙發上休息著,楓走到友梨身旁坐下,溫柔的摸了摸友梨的頭髮「辛苦了!」「你也辛苦了!」友梨微笑著看著楓,楓用著寵溺的眼神凝視著眼前可愛的女友,友梨被看到害羞的低下頭,不敢在看楓

「我……我去煮晚飯!」友梨急急忙忙的跑向廚房,楓看著友梨慌張逃走的身影露出寵溺的微笑

很快的友梨從廚房中端出了一鍋泡菜鍋,楓一聞到香味,便來到廚房

「哇!好香啊!」友梨笑著對楓說

「把碗筷拿一拿可以吃飯囉!」

楓協助友梨拿好二人的碗筷,盛好飯後,便到餐桌做定位,等兩人都做好之後,友梨宣布開動,兩人便拿起碗筷開始吃飯

「好吃嗎?」友梨等著楓吃完第一口,便緊張的詢問

「嗯!很好吃!」楓笑著回答,友梨鬆了一口氣,露出甜甜的微笑,餐桌上充滿了甜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