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園遊會

    只是像平常一樣,早上賴床之餘懶洋洋的計畫著美好的休假日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模糊的世界在我的眼前,東摸西摸的戴上我那老舊的黑框眼鏡,突然一則訊息手機發出鈴聲,看了後心裡飆著髒話:(xx!怎麼辦啦!!x的   與最好的男生朋友約的會要遲到了!!)急忙飆速整理打扮自己,為了趕時間也為了呈獻最好的自己給你。一起去逛園遊會吧!!與我最好的男生朋友

    急忙的趕到了學校門口,紀念著我與你畢業的那時候我懷念的自拍了一張,四周環看著有沒有那許久不見的身影,無聊等待之於我拿著我的二手專業攝影機隨便拍拍,心裡不免碎念著:(原來你齁!還是老樣子愛遲到,現在還是沒改,該不會等等背著一把你最愛的吉他來吧!)嘴角我不小心微彎起來的撈叨,想著你還是不是當初那個不顧一切為了夢,感動到我的人,我被你洗禮了也正在追尋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倘若不是你,我現在應該也只是一個大人們口中一帆風順   鐵飯碗但我覺得無聊   煩躁的公務員吧~拿起相機隨興拍了幾張,忽然,期待看到你的我瞬間害羞了起來,你就這樣出現在我鏡頭那微微仰起的側臉我捕捉畫面的一瞬之間。

    你來了!我假裝鎮定看著慢慢走來的你,你的身影慢慢靠近,我突然不自覺的臉紅!怎麼明明不見好久了!我還是喜歡你!我想這是我鼓起勇氣對自己的坦白了吧~~終於你看見了我,你對我說聲:(嗨!)我馬上不慌不忙的像朋友調侃到:(為甚麼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愛遲到!!)他也急忙的道歉接著再加上幼稚的口吻跟我鬥著嘴,想也知道他一定會在嘴一次,即使很久沒見也還是老樣子!真的好懷念當初高中的我們!即使中間發生了多事情,但也就讓它過了吧!   人就是要坦坦率率的!!

    講了一堆垃圾話   廢話   也聊了畢業後所經歷的一些事情~~忽然,一個快速的動作你像風一樣,瞬間的把我的手毫不猶豫的牽起來,瞬間我的心跳的跟什麼一樣,感覺好像在作夢一樣,爽的跟什麼一樣,都語無倫次了!接著你還甜甜的對我說了一句:(人很多   把我牽好   一起逛園遊會吧!!)走吧~~一起走吧~~園遊會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