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popo一歲多生日-被逼著當酸民遇到的作者們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可惡。

狡猾地.....守株待兔......可惡,咬著手帕,好恨。

加入Popo一歲多了手拉手,碰碰碰開心的轉圈圈⋯⋯

想要耍屁,噗噗噗.....

我沒有棄坑,我沒有......超級想要上演....臣妾沒有啊⋯⋯嗚啊⋯⋯

短暫消失幾天請當作去取材,補抓靈感君.......

調整好心態耍屁真得舒服,噗.....

還有可愛的模樣,不要太有禮貌用詞,需要文字舒壓,解壓,洩壓。

酸酸沒有棄坑,我沒有,只是自虐得不要不要在擺爛,對~~在擺爛.......

腸胃消化超級,不怕臭的人接近翻出過往經驗,一定要找出"弱點攻擊".....噗.......

不是只有一個人在翻酸酸黑歷史最少五個人在翻找,這個屁孩的底,最一開始的話沒有看懂,

果然腦袋用過多腦細胞需要養分不足,細胞發育不完全.......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歡迎回來~
哈哈 酸酸大說的最後一句話
的確不懂含義
我果然還是太嫩了(笑)

最後還是歡迎酸酸大回來~
2019-12-27 18: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過年前來清空帳務,答應了也去抱著資料去看了,果然不能似懂非懂誤導人,複習了一下化學墊墊基本功還行(用了大陸網路用語....農歷年就是要種在沙發上...)

原子,原子核質子及中子等量的電子,外層電子移動正/負電荷及電荷雲,只有電子能移動及結合離子鏈及共價鏈到分子幾何學.....公司是一個原子,質子(核心人物)永遠身邊圍繞中子(忠心人物).......質子(一直說正能量幹話⋯⋯)

電子(老鳥)走越多,或電子(菜鳥)來越多電荷屬性變化......一個公司的運作脫離不了這一個概念。

一個人也同樣脫離不了質子中子在嘴巴內,電子說出去的幹話.....
好的天秤設定為正電荷吸到幹話特別多,壞的天秤設定為負電荷變成電荷雲,剩下只有一招就是用電去電到解離。

小莫莫要被酸酸電一電,解負在身上的幹話嗎?

一個人是穩定元素看待下,質子數必定等於電子數,偏偏人很少有穩定值,硬要分類在元素表還沒有全部找到。

世界很大也許巧遇到未知元素卻沒有鑽牛角尖放大檢視它,就諾貝爾獎擦身而過。

理科腦和感性腦必須合作.......兩個共同的點就是平衡,就是內心深處的核心,幹話聽太多要自我電擊治療,要得留下不要得趕走。
2020-01-21 12: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