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屬於我的小確幸

你的小確幸是什麼,你知道什麼是小確幸嗎?可以有很多種意思,因為每個人對每件事的看法都不一樣,可以在下方回應你對小確幸的看法告訴我喔   !

        對我來說,小確幸是我在不管任何時候發生各種令我覺得心情愉悅的小事情,不管是有人突然送你禮物,或是今天某人對你說的好話,對我來說都是,但這些事情可以在任何人身上發生,所以發生在我身上,除非那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很特別,不然我不會太放在心上。

        我最常發現的小確幸,就是在每天早上慢跑完,回家準備出門前泡的咖啡,平常我都要自己拿水壺,咖啡包...但有時會發現哥哥已經幫我拿好放在桌上,或是每個禮拜大掃除房間,平常不會幫我的哥哥自己把自己的地盤整理好,不光這些,只要所有的有一件發在一天,我就會心花怒放,安然的過完那一天。

        我不太喜歡等待,但卻喜歡放空,無謂地等在會讓我感覺在浪費生命,但早晨或睡前的放空對我有不同的意義,早上放空能讓我思考今天的行程或有哪些事情的小細節要注意,睡前的放空能讓我將一天的事情做檢討或當成日記的心得,你們有那些討厭卻類似確喜歡的事情嗎?可以在下回應我喔   !

        一個人的小確幸有很多,像我的朋友就會說以前上課睡覺沒被發現,或說體育課偷懶沒被發現,但我是個有時喜歡潑冷水的人,我就會說,你好傻好天真,老師是看到不想理你,因為叫你起床又會繼續睡,但如果你的朋友人高馬大,引來的就是一頓打,我不喜歡開我一個同學玩笑,他喜歡看古裝劇,又鑽研文言文,做事挺有原則,捉弄他後只有一個下場,被他捏著爾多用文言文罵你,我看過我朋友被弄過後我再也不捉弄他,但我朋友卻說,被他捏完後,有心花怒放的感覺,我便在心裡想你是春風滿面吧...有點離題。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的小確幸,很多人喜歡打電動,但因為沉迷或是不會分配自己時間,被家長禁止,也許今天突然解禁,這也是種小確幸,所以,小確幸也是突如其來的驚喜喔~

回作家的PO

回應(0)